合合信息受邀出席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开馆仪式

2019-11-08 15:40:38   来源:新浪VR

  2019年11月1日,在上海市普陀区举行的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开馆仪式上,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与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举行了签约和展品支持仪式。

  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开馆签约仪式

  在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王巍,上海市原人大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市普陀区副区长魏静等现场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兼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主任陈跃和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专家、中国金融博物馆理事长助理郭明分别代表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委会和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举行签约,上海合合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其他推荐企业被一同授予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借展纪念证书。

  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展品支持仪式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上海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姜冬冬,上海市原人大副主任、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原中国银监会副主席、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理事长蔡鄂生出席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开馆仪式并致辞。

  在盛大开馆的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中,合合信息带来的票据机器人提供的零售票据、账单智能识别模块,依托于STR(场景识别技术)能够有效提高企业对于发票等不同种类票据的识别率,综合识别率可达96%以上。对票据账单的关键字段信息进行采集、录入、结构化管理,快速解决全票种票面信息智能识别、自动分类等问题,降低手动输入错误带来的企业风险。对于质量参差不齐的样本图片,合合信息图像增强专利技术,可以对图片进行巡边、切边、校正、去除多余背景,提高图像质量同时压缩图片存储体积,满足企业在复杂场景下对于票据识别的不同要求。同时,票据信息验真功能直连国家税务机构接口,一键判断增票真伪,毫秒级验真票据信息。

  合合信息票据机器人以及AI智能识别技术已经在包括金融、保险、新零售、物流、制造业、房地产等30多个行业的近百个具体商务场景落地, 同时合合信息也不断致力于人工智能场景协同、智能化升级改造,实现工作效率提升、数据治理、完善业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关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金融科技服务专业委员会: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金融科技服务专业委员会是联合会的直属组织机构,旨在建立一个专业的学习、研究、交流、合作平台,服务联合会会员单位,推动金融和科技的跨界合作与深度融合,促进传统金融机构运用最新科技成果,加快业务升级、创新和转型,同时探讨科技应用过程中产生的创新金融业务模式、产品及其有效监管。

  关于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

  上海科技金融博物馆是全球首家以科技金融为主题的博物馆,位于上海普陀区的上海科技金融产业集聚区;通过声、光、电、影、物等形式,以思想性、科技性与体验性,连接科技金融的历史与未来;运用多元视角,彰显上海在中国金融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对于未来金融发展的先锋作用,成为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金融发展、金融文化、金融创新的重要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