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全民VR电竞大赛正式启动5G+VR赛点释放

2019-10-29 12:22:39   来源:新浪VR

  10月19日,江西南昌举行了第二届世界VR产业大会。大会邀请了华为、HTC、英特尔、微软等著名跨国公司的代表;一击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位院士、50余所著名高校的教授和20余所著名研究机构专家,共同探讨5G、VR等新兴技术的未来。本次大会进行了诸多奖项的评选,游戏「哨兵:黎明方尖」荣获本次大会VR/AR年度创新奖。

  玖的将以「哨兵:黎明方尖」为项目,开启一场的全国性赛事:233全民VR电竞大赛(以下简称“VR大赛”)。VR大赛皆在契合未来潮流,推动VR技术在电竞领域的普及与发展,选拔与培养出专业的VR电竞选手,打开VR电竞职业化发展道路;同时培养更多VR的潜在用户,寻求市场增长点,间接促进整个VR行业的健康发展。

  一、覆盖全国的线下VR竞技大赛

  当前VR行业的诸多痛点,如受众数量有限、缺乏赛事训练场地、赛事项目匮乏和办赛成本过高等让国内不少VR赛事难以为继。而玖的在全国范围内拥有数十家轻电竞城市主场(以下简称“主场”),自带场地、设备、流程方案与赛事体系,能够在有效降低赛事活动成本的基础上,打造/孵化更多的高质量赛事。

  「哨兵:黎明方尖」补足了VR赛事项目方面的重大缺陷,举办VR大赛的时机已然成熟。玖的将凭借覆盖全国的数十家主场,联动这场盛大的VR电竞赛事。同时,为让更多玩家参与到赛事中来,玖的也欢迎全国各类VR场地前来合作,共同推进VR电竞的健康发展。

  (一)全国招募线下赛点

  据悉,玖的目前已经面向全国招募VR大赛的线下赛点,国内任何拥有HTC、MR、Oculus等头显设备的场地与组织方均可免费申请。申请成功的赛点除作为VR大赛唯一指定线下报名、训练与选拔的场所外,还可享受游戏免费安装,赛事服务器搭建,海量线上广告推广等5大福利。

  赛事报名期间,玩家可下载【233电竞中心】APP或前往各赛点现场报名,报名成功的队伍可在报名赛点享受训练价格优惠和更多的优惠套餐。

  (二)职业席位与赛点直属战队

  本次VR大赛全国总决赛表现优异的战队将有机会获得职业席位,并获得参加「哨兵:黎明方尖」全国职业联赛的资格。该职业联赛同样由玖的创立,专业性和奖金更高,还将为每支职业席位战队提供价值数万元的训练支持。

  除此之外,每个赛点均可招募自己的赛点直属战队,参加每年两次的VR大赛季争夺40万奖金,在赛事过程中提高赛点的曝光率;若直属站队在VR大赛总决赛中闯入前3强,相应的赛点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二、全国首个赛点:广州233电竞科技研究所

  玖的今年9月在广州启动的升级版轻电竞城市主场:233电竞科技研究所(以下简称“研究所”),将成为本次VR大赛在全国的首个赛点。作为一座采用多种标准化新锐技术的场馆,研究所拥有玖的独立研发的包括PC+VR双端竞技台在内的多种专利产品。

  玖的与中国联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将5G技术投入到PC、VR等平台的线下电竞赛事中,在实践中检验并力求突破全新的运作模式。而玖的长期以来探索“5G+VR”等未来竞技与娱乐潮流趋势所积攒的各项经验,将在本次VR大赛中得到一次集中呈现。

  此外,玖的也希望借助此次VR大赛,总结并树立相关的赛事标准与行业典范。在未来几年,轻电竞城市主场将继续升级并增加,届时“VR大赛”将转变为一整套涵盖PC、VR、手游和主机等多个平台竞技项目的全线下赛事体系,为全国玩家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专业电竞赛事。

  233全民VR电竞大赛由全国50强VR企业重金打造首款VR竞技网游「哨兵:黎明方尖」,颠覆传统模式,现国内全面招募赛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