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领域成新的发力平台,百世快运开启电商件新派送模式

2019-10-23 10:14:10   来源:新浪VR

  日益增多的电商件数量让对整个电商物流平台提出了挑战,传统的物流平台已经没办法承接如此庞大的数据。较为有优势的物流平台已经呈现出臃肿状态,诸多问题开始爆发出来,丢件以及配送不及时问题越来越多,整个电商物流都出现了溢出现象。传统的配送方式也失去了原本的优势,百世快运就决定在这个关键的时间节点入场,作为老牌有资历的快递运输平台,百世快运将会在新的环境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而未来的电商物流市场也将离不开百世快运这个坚实的基础。

  百世快运凭借精准配送的方式,以及优秀的管理方式成为了电商件甚至整个物流领域中的黑马,在今年百世快运凭借其服务创新和对社会的服务理念获得了无数的荣誉,全球的消费者都认准了这个物流平台,2018年,百世快运在中国邮政快获2017中国快递社会责任大递报“快递之夜”颁奖典礼上,获得2017中国快递年度发展奖。这也为之后代表整个电商物流领域打下了基础。

  百世快运电商件的成功也源自对自身的检讨,在物流运输环节上,百世快运实行优转优派, 缩短了客户的取件时间,避免了消费者取件拥挤现象的发生,快递运送失败的案例越来越少,有效的为客户节省了时间,百世快运一直以来秉承“用户成功、客户满意、我们成功”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信息化建设和人才培养,同时也借助于网络多方面资源缩短快递运输距离,减少运输时间。

  百世快运率先在实行全境派送,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网购者来说,不仅有效解决了以前偏远地区快递无法送达等一系列难题,更让消费者感受到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下生活上发生的巨大变化。无需再出门拿货成为了百世快运一个独特的标志,而这种独特的处理方式也将渲染整个物流领域,针对网购出现的退货问题,百世快运更推出了闪电理赔服务,对于一些延迟物件类工单真正实现了24小时即可解决处理,大大提升了电商件客户的满意度。

  凭借着强大的管理系统,百世快运电商件做到了优先输送偏远地区,优先配送加急快件,这一系列人性化的设计不仅仅是人性化管理做基础,更是强大的输送环节做武器才能够达到的效果。而对于电商快件百世快运会开通一个专门的通道,这个通道不仅仅是物理意义上的通道,在管理层面也是。动态的运输信息将更加全面,更加迅速的被客户们看到,完全透明的配送将会给百世快运带来一个空前宽阔的市场。

  招商也是百世快运的一个新计划,其重要程度不亚于对电商件通道的开通。新鲜的血液正是目前百世快运所需要的,百世快运的电商物流领域对新鲜力量的需求将达到一个新的程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