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语音识图搜索“唤醒”朝阳大悦城 一场关于AI垃圾分类的互动体验展

2019-10-21 10:36:14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5日—11月12日,万众期待的洛客·超级市场在北京朝阳区大悦城·悦界6F盛大开展。诸多媒体嘉宾及网络红人、潮流达人来到现场,一起参与这场沉浸式产品体验展。

  百度语音识图搜索带来超级AI产品—[百度AI垃圾分类]小程序。在北京即将推行垃圾分类政策的当下,为大家带来便利快捷的互动体验。只需打开百度APP点击底部语音话筒说出“我要分垃圾”即可进入小程序。

  百度AI垃圾分类小程序,是一款基于视觉和语音能力的垃圾分类工具,可以通过语音识别或照片识别,帮助用户方便快捷地对垃圾进行分类。同时支持连续语音、单次语音、拍照识别三种不同模式,无论用户是一次说出多种垃圾还是一种垃圾,都能迅速展示分类结果,避免打字的麻烦,完全解放用户双眼和双手。而在垃圾较难描述或随手就可拍照的情况下,用户可以拍摄垃圾或上传垃圾图片从而快速得到垃圾分类结果。

  百度AI垃圾分类小程序拥有快人一步的垃圾分类方式,通过连续语音的功能,帮助用户在垃圾分拣场景下,快速对多种垃圾进行分类,从而确保体验流畅。在图像识别方面的垃圾识别准确率也领先于业界其他竞品。

  百度语音识图搜索不断吸收用户反馈,不断改进产品,为给大家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而继续努力。

  10月15日-11月12日,来超级市场,体验百度语音识图搜索带来的[超级AI]展台,除了体验AI垃圾分类的智能外,还有更多语音彩蛋结果给你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