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婴品牌Joie巧儿宜亮相2019CKE中国婴童展

2019-10-18 14:59:09   来源:新浪VR

  2019年10月16日至20日,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CKE中国婴童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倡导欢乐育儿生活的英伦品牌Joie巧儿宜集中展示了多系列全新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育儿体验。

  Joie巧儿宜来自于英国,多年来深受欧洲家庭推崇。并且畅销全球87个国家,荣膺147项国际大奖。此次Joie巧儿宜分别以[质感][创新][安全]三大理念,推出面相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各类育儿设计。

  [质感]Joie Signature全新系列:源自皇家艺术学院的欧式育儿新风尚

  Joie Signature是Joie巧儿宜的典藏之作。它源于享誉世界的英国设计学院——皇家艺术学院 。彰显了一种简约却实用的新育儿家庭模式。

  Joie Signature以“化繁为简,贴心实用” 为设计理念,简化繁复的设计细节,一切只为实用主义服务,却不乏设计的简约美感。Joie巧儿宜Signature高端系列是为高品位家庭应运而生!

  [创新]酷行侠推车:荣膺2019德国红点奖best of the best,育儿风向标

  作为母婴育儿设计方面的红点设计“收割机”,Joie巧儿宜先后有12款产品荣膺德国红点设计大奖,2019年更是一连三款产品获奖。其中,Versatrax酷行侠儿童手推车在众获奖产品中获得了best of the best 最佳设计大奖。

  Versatrax酷行侠推车简约设计,但配置豪华,可同时搭配使用儿童座椅、儿童睡箱及提篮,四合一的多功能设计满足不同出行需求。整车可轻松拆卸,双向可快速收合。可调整高度的皮质手把、UPF50+防晒防泼水顶篷、超强避震能效和转弯性能。

  [安全]i-size汽车安全座椅,儿童出行更安全的选择

  i-size作为全球儿童汽车安全座椅的测试标杆,可谓是挑选安全座椅的试金石。尽管在安全座椅的发源地欧洲,也仅有少量的安全座椅可以通过测试。此次展会中亮相的i-spin 360陀螺勇士尊享版汽车安全座椅可谓是设计奖项与安全资质双傍身,不仅是2019年德国红点奖获奖产品,更通过了欧洲严苛的i-Size汽车安全座椅标准。

  这台可360°旋转的安全座椅,极大地方便了小宝宝上下车及与父母的互动,并可旋转至反向适合新生儿乘坐。此外,isofix+支撑脚的便捷安装、智能锁定反向乘坐、智能安全锁定系统加强侧撞保护等设计均为新手父母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而六段头靠调整系统、环绕式通风坐垫、双向6档可调整倾斜角度、触感柔软亲肤材质,则为宝贝量身打造“尊享版”乘坐体验。

  未来,Joie巧儿宜将一如既往地投身研发,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亲子出行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