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宗庆后、51Talk任剑等8位获评科特勒营销领袖

2019-10-17 17:47:40   来源:新浪VR

  10月12日,营销界盛会——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在京举行,现场重磅揭晓了2019“年度营销领袖”人物,获奖阵容非凡——包括最懂中国市场的营销大师娃哈哈集团创始人宗庆后、腾讯集团副总裁林暻骅、Google中国区副总裁林妤真、51Talk副总裁任剑、明略科技集团创始人吴明辉等8位,带领企业创造营销传奇的营销精英们同台授奖。

  科特勒未来营销峰会是营销界的重磅盛会,不仅聚集了“现代营销之父”菲利普•科特勒、实战派企业战略大师米尔顿·科特勒、中欧商学院欧方院长Dipak C。 Jain教授在内的国际顶尖营销领袖,更是非常难得的国内顶尖企业营销大佬们汇集的盛宴,峰会以“如何让营销成为业务增长驱动引擎”为议题,会上,营销大师菲利普•科特勒分享了对未来营销趋势的洞见,营销领袖们也各抒己见,深入探讨了营销如何真正驱动企业业绩增长的问题。

  据悉,科特勒奖评选标准非常严格,规格极高,年度营销领袖奖项更需要综合考核候选人为行业、企业带来的增长、贡献,及其个人行业影响力、引导力等维度。往往在实战中,营销领袖决定着营销视野的广度、营销战略的高度,领袖的力量至关重要。8位年度营销领袖在各自的领域打下一片天地,更为行业的增长提供了正面、向上的强有力影响。

  在峰会上,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表示,“世界上许多知名品牌都是在市场低迷的时候诞生的,当下的市场情况可能正在孕育着新的王者。”

  营销大师、科特勒年度营销领袖宗庆后在峰会上发表观点,他认为营销的实质是解决“谁来买”与“谁来卖”的问题。宗庆后创业32年以来一直坚持跑市场。他表示开创营销新模式成为饮料企业的迫切需要与必然选择。

  同样获评2019科特勒年度营销领袖的51Talk副总裁任剑,借助在营销战略上的精准布局,特别是在媒介组合上形成的一套成熟化、系统化的方法论,有效促进了51Talk青少化业务高速增长与品牌全国化,帮助51Talk品牌战略转型成功,为在线教育行业树立了营销高效能的优秀标杆,践行营销驱动企业业绩增长。

  2019年,在线教育行业进入关键洗牌期,市场和资本逐渐趋于理性。人口红利衰减,获客成本增高,再加上在线教育企业盈利周期长等等因素均为企业发展带来挑战。51Talk以不到同行业主要竞争对手一半的获客成本,在青少一对一业务依旧快速增正的同时,有望成为在线青少儿英语行业第一家盈利的公司。

  作为在线英语教育在美纽交所上市第一股,近年来,任剑带领51Talk实践的新营销体系打破行业“烧钱”乱局,树立了营销带动增长的标杆,获得了同行业的认同和效仿参照。此次任剑及51Talk团队受邀出席峰会并斩获科特勒5项大奖,反映出科特勒营销大奖对51Talk行业营销驱动增长先行者地位的认同。

  据社科院与南方周末联合发布的《2018 中国 K12 在线英语教育调查报告》显示,在线一对一外教产品中,51Talk市场表现亮眼,品牌知晓率、使用率和最常使用率均为行业第一。同时51Talk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和现金收入再一次超过预期指引高端。主营业务菲教青少一对一现金收入达到4.185亿元,占总现金收入84%。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表示,2019年第二季度公司坚持执行了聚焦菲教业务和城市下沉两大战略,财务及运营结果表现强劲。

  正如新营销主编、科特勒学院合伙人闫芬所说,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未来营销将作为企业业务增长的驱动引擎,而创新营销模式不仅要有战略思维,更要有强有力的执行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