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补水淡化细纹,熬夜抗衰老必备颐莲小黑瓶

2019-10-17 16:37:05   来源:新浪VR

  又是一年一度开学季,从学生到上班族再到妈妈的过程一晃而过,身边的同学、同事、朋友都熬成了叔叔阿姨,自己却悄悄把时光停驻了。让肌肤状态停留在18岁的秘密只有一个,那就是颐莲玻尿酸小黑管精华!不管生活多累,颐莲小黑管总能陪伴在我身边。

  捍卫年轻底线,“成分党”决不放弃

  我是一个成分党,使用任何产品之前都要深挖它的细节,颐莲小黑管自然也没例外。

  颐莲小黑管中的主要成分为硅烷化玻尿酸、积雪草萃取物和纳米级水解玻尿酸三种。其中积雪草萃取物能够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纳米级水解玻尿酸能够携带有效成分深入基底;至于硅烷化玻尿酸,则是颐莲家的专利黑科技成分,能够培育出纤细又充满弹力的胶原纤维,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三种成分相辅相成,紧致肌肤、深度补水对小黑管来说都不再话下。再加上三种成分都取自天然,让人用起来也是十分放心。

  皮肤的“危肌”管理,每一天都更年轻

  虽然已经做了多方了解,但最初入的时候只是加到每晚的日常护肤流程中,用于为肌肤补水,对抗皱的功效其实并没有抱有很大的信心。最初使用的一个星期,就觉得小黑管的补水效果是非常之好,对于混油皮的我来说单论补水已是十分的满意。用的时候上脸轻薄不腻,很容易推开,轻轻拍打几下便迅速吸收。睡一整晚第二天起来,整脸都很滋润,T区也不会泛油。

  后来使用小黑管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有次照镜子,忽然觉得整个人的状态变得年轻,皮肤变得轻盈充满活力,才猛然想起小黑管的抗皱功效这回事。为了验证,我专门找了使用小黑管前的照片和现在的状态进行比对,发现不仅整个脸部肌肤看起来也比以前水嫩了很多,眼角的细纹确实也有所淡化,连法令纹感觉都变轻变淡了。从此小黑管就成为我无限回购的护肤单品,至今已经用了一年多。

  其实在我这个三十奔四的年龄,脸上总是不知不觉就爬上细纹,但用了颐莲小黑管之后真的仿佛凝固甚至逆转肌肤的年龄,肌肤的不仅一直保持水润细嫩,脸部原有的细纹都慢慢淡化。身边的很多好友同事都对我的肌肤状表示羡慕,纷纷问我护肤秘方,问我是不是有什么精心制定的护肤流程还是固定去美容院之类的,这时我都会笑着告诉她们其实我年轻的秘诀就是颐莲小黑管。

  颐莲小黑管的效果是一个细水长流的过程,不过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相对于快速的美容效果,我宁愿把护肤渗透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慢慢去感受皮肤状态的变化。颐莲不仅让我的肌肤变得年轻,让我的生活也变得更规律,更自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