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带你回家》定档新闻发布会

2019-09-24 15:32:47   来源:新浪VR

  2019年9月22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典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支持,浙江众志影业有限公司、中国工业报社等单位联合主办的院线电影《歌带你回家》定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院线电影《歌带你回家》,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爱国主义教育网、浙江众志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宏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浙江众志影业有限公司全资出品。电影讲述了青少年宫老师,发现农村女孩有歌唱天赋,于是帮助她克服重重困难,最后在社会关心下,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社会主义新一代的励志故事。电影故事主线清晰,人物塑造个性鲜明,情节曲折,构思富有新意,是一部贯穿亲情、友情、师生情,集观赏性、教育性为一体的影片。

  “少年强,则国强。”相信大家对梁启超先生的这句话不陌生。众志影业坚持“艺术为人民”的创作导向,坚持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贡献微薄力量。众志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林东先生介绍说,众志影业是一家朝气蓬勃的影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青少年励志题材电影的拍摄,为青少年开展主旋律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内容,《歌带你回家》就是这样一部影片。影片中每一个角色都从不同角度传递出正能量,为社会、家庭、孩子树起了学习的标杆。

  影片特邀嘉宾演员、我国杰出的老一辈影视剧艺术家、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牛犇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新中国70华诞献礼影片《歌带你回家》以好题材、好故事为基础,具有较高的艺术性、观赏性。

  发布会上,《歌带你回家》的导演谢亮宏携电影主创人员莅临现场。他表示,这部电影就是要为公益发声,为慈善助力,把爱和善的崇高理念发扬传承下去,并借此呼吁和号召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关注下一代的教育发展中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