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智能受邀出席创业邦2019『DEMO CHINA未来科技节』

2019-09-19 18:22:07   来源:新浪VR

  9月18-9月19日,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头部企业擎朗智能受邀出席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本届未来科技节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开幕,共有超过170位一线投资机构与创业领袖出席,共同探讨国内外创业与投资趋势,见证开放生态新变量的诞生。

  “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中国未来科技节”一同启动的未来科技之城创新展,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行业领跑者——擎朗智能KEENON,与来自各地的近100家企业和品牌一起,带来最硬核的潮流科技,给观众带来机器人领位、机器人送餐、机器人配送物品、甚至是机器人回收餐具,支持垃圾分类等独特的体验。

  花生送餐机器人&引领广告机器人在活动现场

  2019年9月18日,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在上海发布的《全球机器人2019》中提到,2018年全球服务机器人市场销售额达到129亿美元。服务机器人的强劲增长又一次成为整个机器人界的热门话题。国内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市场也是迎来了新时代,擎朗智能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助力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规模化普及。

  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是服务机器人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弱人工智能时代,市场需要真正有用的机器人,特别是餐厅传菜,酒店客房送物、写字楼送快递、送外卖等问题,都是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可以胜任的场景。尤其从我国餐饮行业发展历史来看,虽然从过去到现在有了巨大的创新和进步,但仍然不能解决招工难、管理难、成本高的问题。而在人工智能时代,用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餐饮配送机器人来解决餐厅经营过程中的成本和效率问题就成为可能。

  以擎朗送餐机器人“花生”为例,为了解放传菜员双腿,将机器人自主移动技术与餐厅场景深度结合,不但实现1个送餐机器人、1次给2-4桌送去不同菜品、回收餐具、自主返回,还保持0失误率。在送餐过程中,可以灵活转弯、识别障碍物,走到餐桌前,会稳稳地停住,向顾客发出提醒:“XX号桌,您好,您点的菜品给您送来了,请及时取走菜品。没什么需要请摸摸我的头,让我回去工作吧!”

  峰会现场,花生送餐机器人还负责为嘉宾配送会议资料,一触即发,一次多点配送,自主避障,自主返回,再加上喜人的语音,妥妥的一枚nice“暖萌担当”,强大的配送能力,当场就有客户产生浓厚兴趣。TA的好搭档——花生引领广告机器人除了接待嘉宾,提供领路服务,还是峰会现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获得各界媒体和嘉宾们的热烈欢迎。它在室内的核心功能还包括全自主定位导航、信息移动宣传、自主返回,语音互动,实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此次未来科技之城创新展是观众深入了解擎朗智能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最新技术的重要契机,伴随室内无人配送机器人的普及,全球餐饮市场必将迎来巨变,擎朗智能正为此积极准备。目前,公司已成立完备的技术支持中心、运营中心、售后服务中心等,加速各领域产品的完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