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一资源智库”盛会、“灯塔计划”发布

2019-09-19 09:38:07   来源:新浪VR

  于建国70周年之际,第一资源总结中国人力资源发展过往,发布了“2019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和“2019中国人力资源管理100人”榜单。上榜者是中国人力资源萌芽、成长的见证者;是中国人力资源在企业落地、实践的推动者;也是中国人力资源发展、壮大的引领者。

  9月12日,第一资源就“服务100人”和“管理100人”榜单在上海静安英迪格酒店举行了“2019中国人力资源‘双百人物’颁奖典礼暨‘第一资源智库’盛会、‘灯塔计划’发布”。这是一个对所有为人力资源产业做出重大贡献、为社会经济做出积极影响的行业标杆人物进行表彰的盛会,也是一个人力资源行业的顶级交流盛会。

  作为本次大会主办方,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刘红女士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和进步,人力资源经济日益显示出其重要意义,成为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最重要的战略资源。作为人力资源行业媒体,第一资源有责任和义务推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和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生态发展。借助此次大会,第一资源将联合上榜人物,将中国打造成人力资源强国。

  第一资源创始人、董事长刘红女士

  作为本次盛会的致辞嘉宾,王光荣博士预祝本次大会圆满举办,他表示,中国经济飞速发展,离不开人力资源的有力保障,人力资源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伴随着人力资源市场化配置发展起来的一个新兴产业,对开发人力资源、优化配置人力资源、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王光荣博士提到,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设立于2010年,是全国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并希望借第一资源活动促进与HR及服务机构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专委会主任王光荣博士

  王光荣博士为第一资源智库专家授牌:

  图片依次为(从左至右):第一资源智库专家:建行大学特聘学者刘杰先生;第一资源智库专家:光辉国际资深合伙人龚渊博士;第一资源智库专家:上海长三角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主任陆敬波先生;第一资源智库专家:资深媒体人、原福布斯中国主编康健先生

  刘红女士为2019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颁奖:

  作为服务商代表,CGL创始人兼CEO庄华先生发表获奖感言,他提到,在政府的关注下,在资本的青睐下,在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不但取得了极大的进步,其前景也越来越广阔,其中,猎头行业也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庄华先生对猎头行业的蓬勃发展表示欣慰,他强调,猎头对企业获取人才极具意义,未来,他将继续在猎头行业发力,为提升企业效率赋能,为健全市场体系助力,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刘红女士为2019中国人力资源管理100人颁奖:

  CGL创始人兼CEO庄华先生作为服务商代表发表获奖感言(上)

  雷碧裳品牌管理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王云女士(左)、安歆公寓CHO沈丽华女士(右)作为HR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随后,刘红女士发布了第一资源“灯塔计划”。她指出,‘灯塔计划”旨在打造一个面向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的生态发展圈,通过资源和资本,以平台、共赢、发展的理念链接整个行业,链接最具影响力的人力资源行业领袖——“塔尖”人物,让“塔尖”人物为更多人力资源从业者赋能,并通过“灯塔计划”的落地,共同推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

  刘红女士总结道,人力资源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忠实伙伴,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是增强国家竞争力,实现强国的重要因素。因此,要充分发挥市场在人力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健全管理制度,完善服务体系,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提供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保障,激活社会经济,则离不开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和标杆人才。她指出,未来,第一资源将携手更多行业标杆人物,积极推动、引领中国人力资源产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