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产品质量,欧派电动车勇做新国标下的中流砥柱

2019-09-16 17:32:28   来源:新浪VR

  新国标实施后,电动车规范化已成定局。挑战与机遇并存,严格的标准像一把筛子,淘汰掉那些粗制滥造的企业,而留下有专业技术、肯专心制造电动车的企业。欧派电动车长久以来秉承匠心精神,坚守产品质量,故能在新国标下显得从容不迫,在电动车行业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大有引领群豪之气概。

  攻坚质量,欧派坚持以优质产品赢得人心

  电动车的质量一直都是企业在市场上取得优势地位的最佳攻坚武器,新国标下,国家对电动车的质量更是有了严格的要求。欧派秉承着匠心制造的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修炼自己的“内功”,使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欧派电动车也成为“品质”的代名词。

  在产品质量方面,欧派有着近于苛求的严肃态度,坚持“精益求精、科学管理、不断创新、顾客至上”的质量方针,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体系,先后完成了各类质量安全方面权威机构的认证。在2015年公布的电动车质量十大排行中,欧派电动车位列第一名。专注产品质量,既是符合消费者对质量的要求,也是欧派自身对精工制造的追求。

  科技助力,欧派在创新道路上步履不停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只有不断创新科技的企业才能跟得上时代潮流,同时,科技也是产品质量优良的重要保证。欧派的在科技创新之路上永不止步,新产品层出不穷。智慧CPU使电动车更节能高效,“白富美”系列储物箱在行业内掀起了注重生态环保的风潮。欧派首创二维码,并提升至“变色龙”彩色二维码,更具实用性、便利性和观赏性。为了防止电动车被盗,欧派研发出“防盗三剑客”,实时监控电动车,大大降低电动车被盗的风险;欧派“涡能增速”系统有效提高电动车性能,突破极限载荷需求。如此多的创新成果,无怪于欧派能够深受消费者欢迎,成为电动车行业的强者。

  新国标下,行业风云激荡,品牌竞争也异常激烈。欧派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以技术为支撑,聚焦于产品质量,为自己在商场竞争中夺得优势地位。作为行业的领军者,欧派不断进取,坚持产品质量,给行业做了正确表率,引领这电动车行业迈步向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