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2019H1财报惊艳市场|双品牌战略引领高增长

2019-09-06 16:18:23   来源:新浪VR

  凡是击不倒我的,都使我更强大。在服饰行业竞争加剧、整体放缓的高压下,比音勒芬公司2019依然逆流而上,捷报频传。

  8月26日,比音勒芬公司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8.4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1.73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2.0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6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63%。

  比音勒芬净利润连续9个季度的高增长,业绩惊艳。据业内分析,其亮丽的业绩的背后,离不开旗下两个品牌的联袂发力。

  主品牌势如破竹,保持快速增长

  比音勒芬公司旗下主品牌-比音勒芬,十六年来,专注于高尔夫服饰领域,坚持“三高一新”研发理念,整合国际优势资源,同时每年加大研发投入,让产品更加硬核。

  近年来,更是响应市场趋势,携手契合品牌精神的著名演员杨烁和江一燕,高调开启“星战略”,更好地传递品牌正能量,实现和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精神共鸣。

  在产品力+品牌力的双攻下,比音勒芬品牌乘风而上,保持快速增长,引领着比音勒芬公司一路高歌前进!

  子品牌蓄势待发,开始逐步放量

  2019年,比音勒芬子品牌,定位度假旅游服饰的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正式推向市场,并通过明星矩阵,跨界合作等形式,迅速提升知名度。

  目前,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正在大力拓展渠道,完善产品,这个差异化的定位,牢牢抓住了度假旅游服饰蓝海市场,未来,势必成为比音勒芬快速增长新引擎。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罗马的建成也非一时之功。比音勒芬如今的稳健发展,是厚积薄发的结果,也是对市场敏锐反应的结果。如今双品牌战略的开始发力,让大家再次见证了比音勒芬的实力。未来比音勒芬公司将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艳?请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