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VR外教学习机,英语学习提分神器

2019-09-04 09:42:33   来源:新浪VR

  我们大家都知道,英语是一门国际化语言,不管是针对高中生,还是初中生,甚至现在很多幼教里面都有掺杂了外语这门课程,可见外语的重要性!可以说学会了英语,我们就有走遍全世界的资本。而在学习英语过程中,死记硬背已经不现实了,更多的朋友还需要的是语言环境。想必你要是在美国待上一个月,英语水平一定突飞猛进的增长。
  那么如何真正的学习好英语呢?移民到美国?找外教?当然不是,拥有这款名为小德VR学习机即可。
  小德VR学习机是国内知名VR教育厂商萌科携手小德VR共同推出的一款外教学习机。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匹配五本教材的500多个VR互动课件,让学生获得成体系的VR外教学习体验。此外,小德VR还能模拟出各种语言环境,加上VR技术的沉浸特点,你会感觉你生活在国外一样。在学习的过程中,小德VR会提供多种常见的生活场景,有广阔的星空、有阿拉斯加的极光、有大脑的神经细胞、也有像自由女神像类似的全球名胜古迹……绝大多数学生会在几秒钟内瞬间被吸引到教学场景中,生动的了解到书本上沉闷的知识点,增加学生的兴趣点,激发想象力与创造力。

  小德VR学习机是VR教育体系中融合出来的具有深度教育理念的产物,尤其是在当今,强大的教育背景下促使下应运而生。小德VR学习机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将教育内容以更灵活的方式集成到VR眼镜之中,强大的语音识别能力可以帮你纠正语音、语调的错误,帮助你养成纯正的口音。学生们只需要根据这些场景作出正确的回答,就像和外国人聊天交谈那样。

  萌科教育旗下的小德VR英语学习机,可以将国外最常用的英语社交场景“搬”到VR眼镜中,辅以专业的英语配音,再加上与场景人物智能交互的系统,那么使用者便可以足不出户,与外国人愉快聊天,很好的解决目前英语教育中无法满足学生对于语言环境需要的痛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