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智播客郑州校区联合河南省宏力集团举办2019人才招聘会

2019-08-16 11:31:28   来源:新浪VR

  近期,传智播客郑州校区联合河南省宏力集团举办2019人才招聘会,旨在缩短学员就业周期,对接企业人才需求。

  据悉,宏力集团是河南省长垣县的龙头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十余年来已发展成为固定资产30亿元,员工近万人。集建筑安装、室内外装修、防腐保温、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路桥施工、高科技农业推广与种植、酒店经营、百货销售、工程监理、教育、医疗卫生等为一体的跨行业集团公司。

  河南省宏力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在座的学员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福利待遇。学员对企业有了初步的认识。

  在面试过程中,企业面试官详细了解了传智播客学员掌握技术的专业性,并考察他们在实际工作中解决问题的能力。学员在面试中认真作答,以扎实的专业技术及良好的职业素养给企业面试官留下了深刻印象。

  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企业的反馈,入选复试率达到百分之六十。用人企业表示,经过与多名学员的沟通交流,发现传智播客的学员技术基础扎实,有项目实操经验,在企业实际工作中更容易上手。

  传智播客一直将校企合作作为重要的发展战略,将企业真实项目引入课程内容,不断提高课程的实用性。让学员所学技能接轨企业需求,增强学员的项目实战能力,提前适应企业工作节奏,让学员更自信地参与职场竞争,收获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