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集团走进浙江嵊州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2019-08-09 16:39:03   来源:新浪VR

  云青青兮欲雨,水澹澹兮生烟,李白诗词中所描绘的许多美景,都来自如诗如画的浙江嵊州。8月8日一大早,日丰集团“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助学公益团队,在日丰集团杭州分公司经理李斌、嵊州市旺达建材经营部周子健的领导下,来到了这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为当地两名贫困大学新生送去了日丰人的诚挚问候。

  嵊州公益行的第一站,公益小组驱车前往贫困学生商煜婷家,一夜的大雨,浇灭了夏日的酷暑,却依然浇不灭日丰人的公益热情。

  来到商煜婷家,公益团队的成员们与商煜婷以及她的家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从交谈中成员们了解到,商煜婷的父亲去年因病去世,母亲下地干活的时候扭伤了脚踝,没法干重活,家里还有一个90多岁的奶奶需要照顾。

  这个懂事的小姑娘,顶着失去父亲的噩耗,努力读书,在今年的高考中考出了628分的成绩被华中农业大学机械系录取。但因为贫困,一家人正在为学费的事情发愁。

  谈及未来的目标与规划,商煜婷说到:“在大学里我会继续用功学习,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将来毕业后好好工作,努力成为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日丰也希望能尽绵薄之力,帮助商煜婷顺利的进入大学校园,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随后一行人拜访了另一名贫困学生孙垚瑶家,将爱心善款亲手送到她手里。孙垚瑶的父亲是残疾人,母亲则靠接缝纫活赚钱,工作十分不稳定。孙垚瑶一边照顾父亲一边努力学习,今年高考考了624分被汕头大学英文系录取。

  日丰集团杭州分公司经理李斌、嵊州市旺达建材经营部周子健率先为孙垚瑶送上了日丰开学礼盒,里面有一些学习和生活用品。同时,二人也表达了自己对孙垚瑶的鼓励与期待,他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公益活动,帮助像孙垚瑶一样优秀的贫困大学新生完成大学梦,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广大爱心人士与企业关注“贫困学生”这一需要帮助的人群,和日丰一起参与进来,让贫困学生都能顺利的完成学业,收获一个值得期许的未来。

  本次“圆梦大学 你的未来日丰管”活动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进行着,日丰人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帮助全国各地的贫困学生完成大学梦想,为教育兴邦、人才兴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