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宝携手猎户星空 助力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高效落地

2019-06-19 09:31:46   来源:新浪VR

  6月10日,开发宝与猎户星空正式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人工智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人工智能软硬件一体化高效落地。

  猎豹移动旗下猎户星空拥有完全自主研发的语音交互、图像识别、视觉导航等全链条人工智能技术,集产品开发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于一身,发布了豹小秘、豹豹龙、豹小贩、小豹AI智能音响、xArm7机械臂等多款实用型机器人产品,并建立猎户机器人开放平台Orion OS,践行“真有用、真开放”的理念,将AI能力赋能给更多人。

  开发宝长期秉持“让专业人做专业事”的理念,利用互联网突破时间、地域对人才的限制,集大众智慧为软、硬件研发提供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研发服务平台。

  本次合作实现了开发宝与猎户星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资源对接。猎户星空在开发宝开设“猎豹移动旗舰店”,采用开发宝平台“定制开发”“市场推广”与“产品销售”运营一体化服务模式,为人工智能用户提供优质的软硬件研发对接服务,实现服务机器人产品在各个不同垂直场景下的真正落地。

  关于猎户星空:

  北京猎户星空(Orion star)创立于2016年9月,是猎豹移动旗下人工智能公司。

  猎豹移动成立于 2010 年 11 月,由傅盛创建,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工具应用。2014 年 5 月 8 日,猎豹移动在纽交所正式上市。

  当前,猎豹移动已形成了全新的业务形态,以工具应用、互联网娱乐为核心的传统移动互联网业务正稳健输出现金流,以AI驱动的产业互联网业务已完成技术闭环和产品闭环,正蓄势待发进入商业闭环阶段。

  猎户星空为“真有用”机器人而生,是一家拥有服务机器人行业全链条AI技术、以互联网基因做机器人的新物种公司。经过两年多的高速发展,猎户星空已发布了自主研发的机器人平台 OrionStar OS和一系列自研产品,包含ToB:豹小秘、豹大屏、豹小贩、豹大头、xArm7,ToC:喜马拉雅AI音箱、小米小爱音箱、小豹AI翻译棒、豹豹龙儿童早教机等。

  关于开发宝:

  开发宝致力于打造电子信息行业互联网众包第一品牌,为有外包需求的企事业以及个人,提供“快、准、好”的线上线下需求对接服务,需求日均发布数量以及平台活跃度已经稳居电子信息行业前三。

  通过服务商店铺以及专区展示,使其所属产品以及解决方案能够更加直观的展现给客户,使供需双方的需求对接更加简单、洽谈更为直接。此外,平台还设有完善的交易保障体系和项目监理服务,有效地保证供需双方利益,大大减少供需双方纠纷出现。

  平台现有注册用户15万,其中企业用户超过3000家,涵盖航空航天、工业、汽车、医疗、消费互联网、电子政务、智慧城市等众多行业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