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店联动无惧"解封" 长虹美菱双向发力打响品质之战

2019-06-18 16:38:58   来源:新浪VR

  伴随6月18日零点钟声的响起,618年中大促盛宴迎来了巅峰时刻,京东家电仅用时2分36秒成交额就突破10亿元大关,其中冰洗品类2分钟成交额也达到了4亿元以上,天猫、苏宁等平台更是突破以往,家电品类一如既往表现亮眼,聚焦618。

  依托于京东、天猫和苏宁等线上平台的强流量助推,电商渠道始终是618的炮火聚集地,但是,对于家电品牌长虹美菱来说,聚焦线上活动的同时,其联合京东线下开展的“千店封存”活动,在618当天更是掀起了别样的风潮,线上线下双向发力,长虹美菱成功塑造了今年618家电领域的又一股新潮。

  事实上,当80后、90后用户逐渐成为消费主流群体,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逐步凸显,家电市场无疑步上了从价格战到品质战转移的快车道,线下“千店封存”活动的遍地开花,长虹美菱此举正是以一种看得见的品质在消费者心里扎根,让一场独具一格的品质盛宴在618打响品牌之声。

  据悉,此次携手京东平台开展的“千店封存”活动,是于6月2号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启,在众多消费者的见证下贴上封条,每一场活动的现场都聚集了超高人气。17天过去了,长虹美菱选在了618当天,进行现场解封,震撼的视觉冲击,让在场的消费者无一不惊叹M鲜生产品带来的长效保鲜效果。

  作为率先在行业内开启“封存”活动的家电品牌,美菱基于应用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M鲜生系列产品的上市,始于对自身技术实力的自信和底气,聚集公开、公正、公平和透明化的“封存”仪式活动可谓是开创了行业先河,迅速在业内掀起了一股跟风效应,搅动了家电行业的一池春水。

  没有技术实力的支撑,短暂的跟风只是一时并不可持续。而长虹美菱从此前联合苏宁、国美和五星等渠道开启的“百店封存”活动,再到此次携手京东的“千店封存”活动,无论是从渠道的覆盖还是规模的拓展,都可谓是将“封存”真正做到了极致,再度引发了行业的强烈关注。

  可持续行为的背后,始终有一个可持续的力量在支撑。“封存”活动的背后无疑是长虹美菱坚持不懈地创新精神,是对于“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的十足底气,经得起推敲和考验,让广大消费者切身感受和体验M鲜生产品带来的真实保鲜效果。GLS集成技术的创造,M鲜生全面薄系列产品的问世,坚持“以技立企”的美菱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和产品创造,走近消费者,缩短用户与高品质生活之间的距离。

  此次618,两款冰箱产品累计接近10万台的预约购买数量,可以说是对长虹美菱秉持品质为上战略获得肯定的有力证明。在以价格驱动销量的路数逐渐被淘汰,家电行业从价格战上升到价值战的趋势下,长虹美菱无疑是抓住了市场的主旋律,无论是这个618还是接下来的市场竞争,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出发的长虹美菱,期待其创造更多的行业惊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