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手机已经开卖 京东618手机销量暴涨获网友力挺

2019-06-13 15:01:16   来源:新浪VR

  凭借着在5G的研发和专利上的强大优势,近期华为还是成功获得了全世界46个5G订单,可以说是华为在5G战场上的巨大成功。

  与此同时,作为国内最著名的手机厂商之一,华为的5G手机也已经正式发售,日前在欧洲,华为Mate 20 X5G版手机已经正式上市,配置上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244X1080的珍珠屏,屏幕尺寸高达7.2英寸,采用背部指纹识别,电池容量高达4200毫安,并支持40W的快充。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并且外挂巴龙5000 5G基带芯片,支持2/3/4/5G网络,这也是华为除Mate X折叠手机外的第二款5G手机。

  而在正如火如荼进行的京东618全球购物狂欢节中,华为和荣耀两家都获得了出色的业绩表现,始终牢牢占据京东618销量实时排行榜的第一梯队,虽然榜首的位置几经易主,但是华为、荣耀手机销量排名始终令人瞩目。能在处于绝对主场位置的京东618手机大战中取得如此成绩,华为和荣耀的品牌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京东的战略级的合作伙伴,华为与京东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行业内普遍认为,华为5G手机的国内首发必然会在京东进行,届时京东有望成为抢先首发5G手机的电商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