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尔物联亮相全国双创周主会场 安全物联网再成热词

2019-06-13 16:41:44   来源:新浪VR

  6月的杭州百花齐放,万物繁茂。13日,以“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全国双创周)在未来科技城梦想小镇拉开帷幕。

全国双创周主会场梦想小镇全国双创周主会场梦想小镇

  杭州鲁尔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安全物联网行业的领军企业,今年首次亮相全国双创周主会场,成为现场展示的26家企业之一。

鲁尔物联首次亮相全国双创周鲁尔物联首次亮相全国双创周

  作为由留学德国的博士团队于2013年归国创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鲁尔物联在“双创”热潮中迎来了众多的发展机遇,其自主设计、研发的高精度传感器及世界领先的超前预测预警专利技术已投入量产并在地质灾害、桥梁、隧道等众多场景中得到成功运用,为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平安中国”建设提供全新的保障。

鲁尔物联的参展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鲁尔物联的参展人员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作为主会场唯一展示安全物联网技术的企业,鲁尔物联引发众人关注,安全物联网再度成为新科技中的高频热词。鲁尔物联与同盾科技、嘉楠耘智、暖芯迦等科技型的创新企业将在梦想小镇金色长廊进行为期一周的创新成果展示。

活动周吉祥物杭杭在小镇金色长廊入口静候四海宾朋活动周吉祥物杭杭在小镇金色长廊入口静候四海宾朋

  作为创客们的“大派对”,全国双创周设杭州“梦想小镇”主会场和北京会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举办系列活动。

梦想小镇主会场“双创”氛围浓厚梦想小镇主会场“双创”氛围浓厚

  在全国“双创周”期间,国家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中国科协等中央单位将在杭州集中举办一批主题鲜明、层次高端的论坛活动。主会场梦想小镇将举办主题展示、筑梦服务站、小镇创客厅、天天“新物种”、特色小镇体验行等重点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