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上和思易展区VR体验大放异彩:教育与未来的交响

2019-05-21 17:50:53   来源:新浪VR

  本届文博会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共设9大展馆,除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外,还吸引了来自欧洲、亚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50个国家和地区的132家海外机构参展。在为期五天的文博会中,九大展馆的各个展商为热情洋溢的观众带来了文化产业的盛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来宾感受到了文化产业朝阳般的生命力。

  文化引路,出版传媒先行。和思易位于文博会会场深圳会展中心的四号馆——媒体融合·新闻出版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出版集团共同展示媒体融合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和思易深耕教育领域,利用VR技术开路,探索教育领域的创新发展,此次展出的VR教育产品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前来咨询洽谈,也吸引了众多非专业观众的目光,前来体验VR技术魅力的观众络绎不绝。

  5月16日,文博盛会首日,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一行视察参观了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区,并在和思易展位听取了和思易代表对于产品的介绍,他对和思易的产品研发理念与教育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一行视察参观和思易展位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树林一行视察参观和思易展位

  5月18日,文博会第三天,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一行莅临参观指导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展区,在和思易展位,张部长与和思易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鼓励和思易要引领行业责任,通过文博会这样高规格的平台更好地展示和宣传和思易的产品。在参观完华中国家数字出版基地整个展区后,张世华一行领导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一行莅临和思易展位参观指导武汉市委宣传部部长张世华一行莅临和思易展位参观指导
张世华一行领导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张世华一行领导与现场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和思易此次展出的和思易基础教育VR实验室与VR创客空间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与教育工作者的关注,他们或流连在和思易展位旁,拿起宣传资料仔细翻阅,或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演示,或戴上头显进入虚拟世界中一探究竟,均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来自全国的教育行业从业者与合作伙伴纷纷希望进一步了解和思易的产品,期待在未来能够展开更为广泛合作,以期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扎实推进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

  此外,和思易本次新推出的《穿越太阳系2.0》子系统反响不凡,尤其是俘获了许多低年级小朋友的心。绝大部分前来参展的小朋友之前从未接触过VR技术,因此,新版太阳系系统的效果给予了他们极大的震撼。酷炫的行星运行模型、登陆月球火星时的壮阔奇幻让小朋友们惊呼过瘾,以至于恋恋不舍,留恋于和思易的展位。除了太阳系外,和思易VR创客空间中运动类课程、STEAM教育类课程以及VR动画——《徐霞客游记》等都极其受观众的欢迎,尤其是《徐霞客游记》,和思易与地质出版社强强联合开发的VR动画,以细腻而又瑰丽的动画风格,展现了徐霞客游历祖国名川的传奇经历,让大家可以在完整地观看VR动画后,对徐霞客不畏险阻、严谨务实有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展会和思易选取了数十款独具特色的VR教育软件,涵盖基础教育中的重点领域,连续五天的文博盛会让和思易的VR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关注,也让我们更加坚信:VR+教育的形式将成为教育发展的有力支撑,也将成为解决教育公平问题的重要手段,同时也是教育行业新时代新气象的重要标志,昭示着VR教育行业的发展正在实现质变飞跃。和思易期待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开创VR教育的美好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