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家庭日 美图秀秀携手腾讯成长守护平台推出“亲密指数测试机”

2019-05-15 18:22:07   来源:新浪游戏

  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美图秀秀携手腾讯成长守护平台共同发起陪伴行动,推出“亲密指数测试机”。AI人脸识别技术与创意H5相结合,提醒我们再忙也不要忘了陪伴家人。

  腾讯成长守护平台表示,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孩子们人生的第一所学校。平台打造系列活动,旨在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科学沟通和温暖陪伴。此次腾讯成长守护平台与美图秀秀联合推出的亲密指数测试机,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简单直接的、与家人互动的新形式。打开“亲密指数测试机”,上传自己与家人的照片,即可获得亲密指数分数。

  “经测量发现你们连笑容的弧度都一模一样,是最亲密的人”。

  创意十足的互动玩法,温暖有趣的测试评语,吸引用户反复“测试”,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与家人“云互动”的机会。

  在美图秀秀社区,平台以#拍出我们的亲密度#话题号召用户“为爱腾出一小时,给家人一场不缺席的陪伴。”此外,以创新影像玩法见长的美图秀秀为国际家庭日推出主题AR萌拍特效,一键萌拍,即可生成一张杂志封面感海报。

  “幸福是饭在锅里,妈在催你”,一句温馨日常的“小确幸”提醒大家不要忘记陪伴家人。测试亲密度的H5及萌拍AR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云互动”的契机,希望这份“云陪伴”为那些无法与家人共度节日的人们提供一丝慰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