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门1对1万人教研团队为行业一线教学标准代言

2019-05-14 18:09:11   来源:新浪游戏

  合抱的大树,生长于细小的萌芽;九层的高台,筑起于每一堆泥土。正是点滴的基础积累,创造了令人眼前一亮的成绩,也成就了一个又一个教育巨头的诞生。从新东方到好未来,从VIPKID到掌门1对1,在这些行业翘楚的成长路径中,教研力量闪现了独特光芒。

  近日,蓝鲸财经发文称,2019年,在线教育集体奔向“制霸时代”。文章中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 2019 年 Q1,国内教育融资共 131 起。而从鲸媒体发布的《2019年Q1教育行业投融资数据》报告来看,在 2019 年 Q1 的融资事件中,以 K12、素质教育等为主的线上教育机构更是吃下了大部分融资,其中K12辅导领域中掌门1对1独占鳌头,占据在线教育与刚需教育两大优势象限,持续保持垂直赛道的大幅领先优势地位。

(《2019年Q1教育行业投融资数据》:K12辅导领域中掌门1对1独占鳌头)(《2019年Q1教育行业投融资数据》:K12辅导领域中掌门1对1独占鳌头)

  如何“制霸”教育行业?教研打下头阵!

  2019年年初,掌门1对1刚刚完成3.5亿美元E-1轮融资,投资方包括CMC资本、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旗下中金甲子基金等多家机构,创造了K12在线一对一垂直领域的最大一笔融资。而对于本轮融资用途,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表示,将用于科技、教研和产品等方面投入。这意味着,在企业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中,教研仍然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一方面,行业融资势头不减,行业头部企业集体“制霸”,而另一方面,在资本引吭高歌时,企业不失理性,掌门1对1充分发挥资本作用,借势将教研这一核心力量推向了新高度。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掌门1对1深耕教学内容,逾万人的教研团队无疑成为了强大的后备军。目前掌门教育研究院已拥有10000多名教研老师,包括数百名特级教研员和高级教研员。

  通过在教研上的投入,掌门1对1有了个性化的教材,同时也有了日趋完善的课程体系,120万套课件的自主研发以及1200万专业题库资源的储备,交出了一份稳居行业第一阵营的满意答卷。

  时间回溯到2018年,掌门1对1迈出了全面提升教研实力的关键一步。掌门1对1对教研组织架构进行新的调整,掌门教研院也完成重大升级,除了上文提到的迄今为止超1万人、行业最大教研团队的打磨,掌门教研院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三个子研究院,通过大数据分析提供理论和工具支持,应对各种学习场景进行理论研究、命题设计、教辅开发,有针对性地研发学生所需要的个性化课程产品。

  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助力“千人千面”教学 获央视点赞

  事实上,作为国内第一家具备深度自主研发能力的在线一对一全科教育公司,掌门1对1已经拥有一套成熟完善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支撑起智能测评、智能课堂、智能作业三大环节。在“AI+教育”浪潮下,以教研筑基,借打造“千人千面”教学产品的契机,掌门1对1让教研智能化体系落地教学实践。

  掌门1对1的教研智能化体系曾在央视财经频道崭露头角,受到赞誉。“掌芯”课件作为其最新的教研成果也充分应用在掌门1对1整体的教学日常中。在掌门1对1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之下,老师能够精准定位每个学生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形成每个学生的个人知识图谱和个人学习路径,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推送不同的学习方案。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与学习路径自适应、智能教学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提升孩子的学习效率。

(“掌芯”课件登陆央视财经频道)(“掌芯”课件登陆央视财经频道)

  与此同时,掌门1对1的教研队伍进一步对本地化教研进行深度和广度上的拓展,不断细化知识点和学情考情信息,与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匹配日益完善。随着教研覆盖到全国更多地区,掌门1对1的教育产品也将不断下沉,覆盖到更多二线以下城市,并在系列公益项目中扮演重要角色,为更多孩子带去优质的教育资源。

  截止目前,掌门1对1线上注册学员数已达到1800万人,覆盖全国600多个省市县,随着更多优质资源集中投入到后端教学系统和教研团队的优化建设上,掌门1对1将发挥头部优势力量,以行业一线教研水准,树立全行业教研标准,在中国教育通往世界一流教育的前路上大放异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