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全数字互动儿童乐园——凤凰未来乐园盛大开幕

2019-05-05 14:34:13   来源:新浪游戏

  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备,首家数字互动儿童乐园——凤凰未来乐园在素有“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美誉的山东省邹城市,于2019年5月1日精彩亮相,开始试运营。

  左起:山东正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文、邹城市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曾凡玉、凤凰数字科技总裁王晓东、邹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兆波、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邹城市副市长栾涛、邹城市财政局党委书记田慎华、邹城市北宿镇党委书记张华、凤凰卫视主持人吴苇葶。

  凤凰未来乐园,由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数字科技,历时三年精心打造,首个项目与山东正方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建设,总投资近4000万元,为儿童在邹城打造了一个与众不同、娱乐与智慧并存,科技与艺术和谐发展的儿童王国——凤凰未来乐园。

  该乐园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上下共三层,停车位充足,配套设施完善。凤凰未来乐园是国内儿童乐园项目的一种全新定位,整个乐园极具科技感、艺术性、娱乐化。凤凰未来乐园以三大主体IP形象(北极熊瑞克、凤凰吉象、长颈鹿你可)在凤凰谷发生的故事展开,园内设有3大游戏主题区,8大游戏模块,涵盖艺术创想、闯关益智、探索冒险、主题剧场等内容,并根据现场环境进行高端定制设计,将自然和艺术场景完美结合,更是融入了艺术性教育课堂,结合了儿童心理测评和多元化课程,在游戏中激发孩子对于空间、音乐、语言、肢体运动、自我认知、人际关系、自然观察等潜能,打破传统素质教育壁垒,让孩子们在零压力的环境中尽情释放天性。作为首家全数字互动技术应用的亲子主题乐园,必将引领儿童乐园新趋势。

  当前我国儿童乐园市场虽琳琅满目,但良莠不齐。一方面目前多数儿童乐园的特点是使用者(孩子)与付费者(父母)分离,严重忽略了家长渴望陪伴孩子体验的心理诉求。另一方面是儿童乐园的智能性、创新性有待升级。现在儿童乐园已不限于单一淘气堡的纯游玩,时代在变迁,游戏厅、气模城堡、攀爬设备等传统儿童游艺商业形态,已经无法满足儿童及其父母的庞大市场需求。此外随着VR、AR、体感互动、物体互动、全息影像等新数字创新技术的迅猛发展,儿童 VR 板块的解决和应用在儿童市场开始崭露头角,儿童娱乐产业也面临升级挑战,急需涅槃重生。

  在传统儿童乐园日渐消沉,智能型数字型儿童乐园急需破土而出这一大的发展趋势下,凤凰未来乐园应运而生。必将带动儿童产业全面升级,促进儿童游乐行业者探索新的经营模式!作为首家全数字互动儿童乐园,凤凰未来乐园的优势和特征主要体现在以下五个方面。

首屈一指的乐园设计团队

  首屈一指的乐园设计团队 

  全数字互动未来乐园,由凤凰卫视旗下的凤凰数字科技,历时三年精心打造,拥有着国内首屈一指的设计研发团队。凤凰数字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个由视觉艺术家、作家、软件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计师和广告人组成的跨界创新团队。曾因运用高科技技术手法还原清明上河图,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此次凤凰未来乐园将全新的技术进行广泛的展现和推广。让你沉浸在传统与现代结合,文化与科技碰撞的新新世界,进入园区即可感受别具一格的艺术空间,不同于其他儿童乐园。

全园应用创新科技,自主研发专利

  全园应用创新科技,自主研发专利

  凤凰未来乐园以自主科技创新为己任,以自然科学、传统文化和运动探索为精髓打造原创IP,并通过互动多媒体技术将体验发挥到极致,致力于打造全数字互动儿童精品主题公园。

创意游乐,儿童智能乐园

  创意游乐,儿童智能乐园 

  乐园里所有游戏全部自主开发,基于多元智能理论,9个维度深度开发儿童智能。将展项设置、空间设计与智能探索相结合;以儿童潜能开发与探索作为线索,以互动科技为手段,将娱乐项目与潜能探索联系在一起。共设有35项主体游戏,儿童版密室逃脱包含18个游戏,21个项目,点对点IP识别;超大型无动力设施:结合蛛网攀爬、螺旋滑梯、寻宝丛林,让儿童在游玩中,享受体能和智能的激情碰撞,开发儿童潜在智能。

场景式人屏互动,沉浸式虚拟现实

  场景式人屏互动,沉浸式虚拟现实 

  凤凰未来乐园设有多媒体互动型儿童剧场、虚拟主持人、沉浸式VR体验STEAM课程、创作型艺术体验等精品项目,在增强现实、多人人体姿态识别、人影和声音捕捉与交互方面做到极致,让儿童多方位体验数字技术的应用。

亲情互动,寓教于乐

  亲情互动,寓教于乐  

  凤凰未来乐园开设了各种特色课程及其衍生活动来满足儿童和父母的需要,寓教于乐,注重亲情互动。三大种类课程:艺术类课程——你可艺术学院;科技类课程——凤凰未来教室;心理类课程——父母大讲堂。四大日常活动:日常类幼教活动、生活美学类活动、公益类活动、测评类活动。培养儿童在自我认知、人脉关系、社会交往等能力,让孩子们在零压力的环境中尽情释放天性,同时激发探奇乐趣。

  作为一家全数字儿童乐园,凤凰未来城是个能让大小游客“乐享科技”的主题公园,经过辛苦筹备后即将迎来开园试运营。其工作人员说,我们有信心有能力为游客提供休闲、娱乐、趣味、竞技、体验、学习等一站式平台,打造一个科技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一流、体验一流的数字互动儿童乐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