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VA2019《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完美收官,申格VR战队斩获桂冠

2019-04-30 15:39:09   来源:新浪游戏

  为期两天的WVA2019全球VR电子竞技大赛《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于4月28日落下帷幕,来自哈尔滨的申格VR战队力克北京雷霆战队,荣登榜首。

冠军申格VR战队(黄)与亚军雷霆战队(白)赛前与裁判合影冠军申格VR战队(黄)与亚军雷霆战队(白)赛前与裁判合影
获奖战队与颁奖嘉宾、工作人员合影获奖战队与颁奖嘉宾、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大赛由由浙江省体育局、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义乌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义乌市电子竞技协会、北京竞技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指导,义乌市义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义国际会展(义乌)有限公司协办。

  4强赛在中国战队之间进行,申格VR和雷霆战队分别淘汰了EDF和一支战队进入决赛。表现骁勇的申格VR战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超强的手感直落三局登上冠军宝座,特别是队员孔祥宇发挥极为出色,最终也成为大赛最佳选手和钢枪王。雷霆和EDF战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冠亚军争夺战,申格战队(黄色)技高一筹冠亚军争夺战,申格战队(黄色)技高一筹

  本次大赛引入了《反恐英雄VR》大空间竞技项目,强调了体育竞技中团结合作、配合协调的特性。VR大空间电竞不仅要求选手反应速度,同时要求耐力和跑动速度。来自海内外8支战队充分展示了体育竞技精神,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支海外战队,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顽强认真的精神, 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捷克战队(绿色)和格鲁吉亚战队(红色)捷克战队(绿色)和格鲁吉亚战队(红色)
VR电竞大赛解说一钶、魔老师在讲解赛事VR电竞大赛解说一钶、魔老师在讲解赛事

  感谢竞技时代战略合作伙伴钛度科技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钛度科技是由sky李晓峰创办,王思聪投资,力争打造最好电竞装备。

  感谢虎牙、战旗、触手直播平台,以及腾讯游戏、新浪VR等30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至此,WVA2019《反恐英雄VR》义乌总决赛圆满收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