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杯S1《绝地求生》全国预选赛收官战 黑马选手导演神逆转

2019-04-22 17:50:30   来源:新浪游戏

  4月20日-21日,第五届京东杯S1《绝地求生》赛事结束了全国预选赛收观战的争夺。本阶段预选赛在华北、华南地区14座城市,60+网吧进行,北京、哈尔滨、深圳、广州等都成为了这次比赛的主战场。

  与前两个阶段的预选赛相比,本阶段预选赛整体比赛风格更加大胆、直接,多有开赛后趁对方立足未稳,主动进攻的直面较量,虽然少了战术策略等相关看点,但直接的较量往往让现场和直播平台前的观众看得更加尽兴、更加过瘾。

  在广州市艺笙源网吧的比赛中,甚至出现了惊天神逆转。XIXI战队的四名成员,均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由于赛前的紧张,XIXI战队被对手第一波冲击,便损失掉两位选手;然而剩下的两位选手在战队人数、地理位置不利的环境中,且战且退,迂回出击,竟将对手逐次击杀,上演了黑马神话。

  截至目前,京东杯S1《绝地求生》全国预选赛已全部结束,共进行了150+场网吧赛及1场线上晋级赛,总计晋级战队480支。至此本届京东杯S1《绝地求生》预选赛阶段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下一阶段的省赛将会在4月27号开启,相信经过预选赛的大浪淘沙,省赛将会是更高水平的选手同场竞技的舞台,让比赛竞争更加激烈与精彩。

  与此同时,19日-20日,《DOTA自走棋》结束了第二阶段比赛的争夺,该阶段的比赛中涌现出大量的民间高手,全战士流、战士+法师流、全地精流等新颖且有效果的战术层出不穷。在4月26日、27日,《DOTA自走棋》将进入到淘汰赛之前,最后一个阶段的预选赛赛事中。斗鱼主播播倾力加盟,希望到时大家能够准时锁定斗鱼直播,观看精彩的赛事和专业的解说,支持京东杯S1《DOTA自走棋》项目比赛。

  第五届京东杯在有条不紊的节奏中进行着,《绝地求生》项目将进入到省赛,《DOTA自走棋》项目将在结束斗鱼专场之后进入到淘汰赛,《英雄联盟》项目也即将开启。关注@京东游戏娱乐 官方微博账号,或者#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微博话题页,了解最新赛事信息,京东与您一同见证王者的诞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