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姚翼源博士回校作报告

2019-04-16 12:34:06   来源:新浪游戏

  4月9日下午,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优秀校友姚翼源博士回到母校,在音乐楼演播厅为大学生作了题为《无奋斗,不青春》的学术报告。全校学生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由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郭鹏主持。

  报告中,姚翼源博士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从本科到博士的求学之路,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宝贵时间,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

  姚翼源博士的报告内容丰富,实例详实,紧扣奋斗这一主题,为在场大学生上了精彩一课。

  据悉,姚翼源是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01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其在校期间,刻苦好学,2014年7月本科毕业后,顺利考取中国地质大学硕士研究生,后又考取中国地质大学博士研究生,现就职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