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亮相IAI国际广告奖终审评选会,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2019-04-04 14:53:51   来源:新浪游戏

  近期,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终审评选会在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隆重举行。来自学术、广告等领域的53位权威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品牌营销话题。汇源携百分百系列果汁等优质饮品为此次评选会提供饮品支持,助力活动顺利举办。

  据悉,IAI国际广告奖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IAI国际广告研究所于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每年都会吸引包括广告代理公司、媒体、企业品牌主、第三方平台机构等在内数百家公司参与,是国内重量级广告营销类奖项之一。

  互联网赋能时代,不断崛起的新平台开拓出新的传播空间和形态。面对消费者注意力被多屏分散的挑战,如何最大限度吸引受众目光,成为考验品牌营销能力的一道关卡。作为持续践行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国民果汁”品牌,汇源近些年在品牌营销上所进行的突破,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同时,面对如何与年轻用户产生深度共鸣等课题,汇源灵活的营销打法也为众多品牌提供了借鉴。

  作为深耕果汁领域27年的国民品牌,汇源近年来紧跟互联网、新媒体发展潮流,在品牌传播领域主动出击,以敏锐的洞察力站在年轻化营销前沿。通过花样众多的创新营销方式,不断发力娱乐营销等领域,向外传递年轻生动的品牌形象。如汇源近两年来牵手《红海行动》、《美好生活》、《2018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等热门影视剧及网络综艺,通过冠名、植入等跨界联合方式输出品牌价值与态度,有效拓展了汇源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

  在精准覆盖年轻受众需求,布局新媒体营销的同时,汇源继续借力主流媒体营销势能,联动线上线下资源展开整合营销传播,抢夺市场注意力。2018年春节,汇源高调亮相央视狗年春晚,并在央视《新闻联播》等优质节目时段打造专属的“汇源时间”;2019年春节,汇源又以“指定饮品”身份亮相北京卫视春晚及元宵节晚会,通过朋友圈直播、微博话题、H5等形式进行整合营销,持续深化“有汇源才叫过年”的品牌理念。

  汇源通过一系列有节奏、有章法的创新性营销举措,驱动品牌形象不断升级。让我们清晰的看到,这一家喻户晓的国民品牌正焕发出新的活力。年轻、时尚、生动、阳光,逐渐成为汇源品牌形象的新标签。未来,汇源将继续深耕品牌年轻化战略,探索尝试更多样化的营销方式,构建更优质的品牌形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