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希雅斯成为“2019第100届糖酒商品交易欢迎会”指定用酒

2019-03-29 15:39:56   来源:新浪游戏

  第10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欢迎会举行。原国内贸易部部长陈邦柱,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原商业部副部长何济海,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中粮集团总裁于旭波出席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烟台希雅斯葡萄酒有限公司很荣幸成为“2019第100届糖酒商品交易欢迎会”指定用酒,这是对烟台希雅斯近些年来发展的一次肯定和认可!

  罗强市长在致辞中说:“本届全国糖酒会恰逢第100届,也是糖酒会第30次在成都举办,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这次糖酒会客商云集、繁荣兴旺,凸显了成都门类齐全、实力雄厚的绿色食品产业体系,以及成都近年来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城市、打造“国际会展之都”的步伐与成绩。”

  烟台希雅斯葡萄酒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海滨城市——烟台龙口。这里与世界著名的法国瓶葡萄酒之乡波尔多同属一个纬度。这里四季分明、气候宜人,其独特的壤、光照时间、昼夜温差等自然地理优势,特别适合种植高品质的食用及酿造葡萄酒,以出产最优质的葡萄酒而闻名于世。因此这里是其他地区无法比拟的,最理想的高品质葡萄酒酿造基地。得到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不断肯定的同时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中国质量公认十大知名品牌”、“中国酒文化重点研究单位”等荣誉称号。

  烟台希雅斯葡萄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秋建(左一)代表希雅斯上台接受本次大会颁发的荣誉证书,“烟台希雅斯葡萄酒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的有机葡萄酒,在选址,育苗,栽培,酿造,储藏各个环节都做到精益求精,每个环节都在国内葡萄酒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彭总如是说道。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希雅斯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将继续拨开层层迷雾,坚持不懈,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向最高峰,同时秉承着“高效、团结、奋进”的奋斗理念,同国内外优秀葡萄酒行业同仁,共商糖酒发展,共创产业格局,深度携手,迈向未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