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21Face冰箱不仅有21.5寸的屏幕,其性能也足以震撼全场

2019-03-19 16:19:32   来源:新浪游戏

  伴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的转变,冰箱作为厨房及客厅的核心家电之一,也升级为健康、智能、高端化的形象。近日,在云米的新品发布会上,便推出了搭载21.5寸屏幕的21Face冰箱,不仅屏幕出色,其机身性能也极具实力。

  21.5寸大屏智能互联,听歌看剧购物新体验

  云米21Face冰箱植入21.5寸触摸大屏,重新定义了冰箱的核心价值。除开冰箱的保鲜功能外,这块显示屏更集控制中心、娱乐中心、购物中心于一体,让你在枯燥的做菜过程,听歌看剧购物都不落下,全新的烹饪体验前所未有。

  不仅如此,21.5寸的屏幕更是全屋智能互联的交互入口。未来家将是布满屏幕的家,云米21Face冰箱通过屏幕可以实现与家中智能产品的互联。做菜的时候可以通过冰箱观看洗衣机的工作情况,还能在腾不出双手照顾孩子的时候通过冰箱屏幕联动家中摄像头,看到孩子的情况。云米21Face冰箱的推出,正标志着布满屏幕的未来家在快步踏来。

RFID食材管理,构建健康家庭生活

  RFID食材管理,构建健康家庭生活

       据悉,云米5G冰箱搭载了RFID食材管理模块,用户无需操作,冰箱便会自动记录储存食品。此外,冰箱还能进行食品溯源,对食材从诞生到用户手里全过程进行监控,保证食品安全;而食品快过期的时候,冰箱也会自动提醒,全方位为用户提供健康的饮食生活。

风冷无霜,新鲜清爽无痕

  风冷无霜,新鲜清爽无痕

       冰箱的出现,是人类为了延长食物保鲜期的伟大发明。一款好的冰箱,必须具有强大的保鲜能力。云米5G冰箱内部采用双360度循环送风系统,智能补水功能更是令食材享受到全方位的保鲜,紧紧锁住水分和营养,防止食材越吹越干。此外,这套送风系统可以送达冰箱的每一个角落,杜绝每个储藏空间内的温差,更能减少手工除霜的烦恼,让食物不再黏连不清。

  进口电诱导保鲜技术,创新黑科技加持

  针对传统冰箱保鲜日期不够长的痛点,5G互联网冰箱采用日本进口电诱导保鲜技术,不仅实现水果存放冰箱2周以上不腐烂发霉,更能让蔬菜存放25天不发黄发皱。而在-1℃~-5℃下,食材不易冻结,保存时间更长,冷冻食品解冻后无血水,最大限度锁住营养。此外,云米5G冰箱还支持-7℃~-24℃温度调节,满足不同食材的储藏要求。

180°矢量变频,省电的同时更安静

  180°矢量变频,省电的同时更安静

       一个好的压缩机对冰箱来说至关重要,云米21Face冰箱搭载了超强变频压缩机。而其中具备的180°矢量变频技术,能有效按照冷藏室和冷冻室的需要,精细提供供冷量,达到食材的保鲜效果。180°矢量变频技术在大大减少了耗电量的同时,还能以极低的分贝进行机器运作。一流的保鲜效果加上省电安静的技术,单凭这对完美的搭配,21Face冰箱就能在众多的智能冰箱中占有一席之地,吸引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配备天然草本滤芯,不再担心串味烦恼

  种类繁多的食材一起储存在冰箱里,难以避免产生串味的现象,加上冰箱内部容易滋生细菌,冰箱时时会传出异味。针对这个问题,云米21Face冰箱创新性配置了天然草本杀菌除味滤芯,这块滤芯萃取多种天然草本活性因子,能够有效杀菌高达99.9%,从而抑制冰箱异味,让食材保持新鲜。不仅如此,这块草本滤芯能够拆卸、更快,方便又省心。家有云米21Face冰箱,由此开启健康保鲜生活。

  大容量+滑轨式抽屉,食材存取轻松省心

  如何选择冰箱的容量是一门学问,买了太大的会占用家里过多的空间,买了小的又会遇到装不下的烦恼。云米21Face智能冰箱全系都有着大容量的造型设计,想放什么就放什么,家中蔬果饮品尽情摆放。滑轨式的冷冻室抽屉,一拉一取一推,存物取物一目了然,大容量的存储空间,再多的肉也放得下,极大满足“食肉兽”大快朵颐的愿望!

  如果说21.5寸显示屏是云米21Face智能冰箱上的大脑,那么上述所说的各种强大性能就是云米21Face智能冰箱的强健身躯,这些一同组成了21Face这个冰箱界的“巨人”。

  现时,云米正持续推动家庭物联网的快速普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智能家电都将成为交互终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