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智•汇管家与SaaS携手赋能新行业 融合新场景

2018-05-24 16:15:28   来源:东北新闻网

  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的发展,带动线下商业和线上商业融合,形成闭环生态。这样的发展趋势,倒逼线下商户对店铺进行线上升级,这其中,符合监管合规要求的智能收款终端,成为升级的关键点之一。

  为了快速覆盖新零售、新餐饮等业态,帮助其与线上商业进行融合,汇付天下与多个SaaS(Software-as-a-Service)服务商合作,让智能收款终端、聚合支付等服务,与线下场景快速融合,为零售、餐饮等行业赋能。

  专业、合规、便捷

  新零售、新餐饮的发展在近两年加快了智能化、数字化的步伐,新的业态、新的物种频频出现。这其中,涌现出许多SaaS服务商,专为零售、餐饮企业提供线上线下融合、数据驱动运营等服务,但在支付领域,这些企业仍然需要与专业的独立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实现无人店、自助收款、聚合支付、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接入。

  “生意专家”是上海圆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款产品,致力于解决企业开设门店需求,提供收银记账、进销存、顾客管理、会员营销和微信小程序服务。汇付天下智•汇管家为“生意专家”开放了强大的聚合支付平台、丰富的业务接口及特色服务调用,使其更好实现所在领域的支付等需求。在此前,支付渠道搭建复杂而繁碎,并需要投入交易运营成本,消费了太多的时间、精力、人力和物力。

  支付即会员

  成都任我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称任我行)是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长期专注于中小企业信息化,为各种规模和处于不同成长阶段的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旗下拥有“管家婆”、“千方百剂”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进销存、财务、ERP、CRM、OA、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等领域,服务的行业涵盖IT、通讯、医药、服装、食品、五金建材、汽配汽修等不同细分领域,与任我行达成合作后,智•汇管家推出专门针对行业软件产品的完整支付与账户体系解决方案,配合“任我行”公司满足不同行业的智慧升级需求。

  智•汇管家的账户系统则是任我行最关注的合规亮点,这是一套为SaaS企业定制的支付与营销工具,在合规的业务背景下,帮助商户实现账户现金管理、优惠券发放、积分功能等多样化的运营需求。用户可以使用多种支付方式消费、优惠券消费、积分消费,商户可以便捷管理账户明细、优惠券消费明细,分析营销效果。

  流水即信用

  汇付天下,12年金融科技行业经验,打造全新智能贷款居间平台,金融行业顶级投资机构支持,为小微商户提供基于交易流水授信的闪电放款服务,额度高日息低,有效提高SaaS厂商的行业竞争力。

  智•汇管家将为SaaS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产品和价格,也希望能成为帮助品牌完成新零售升级与流量闭环的SaaS产品模块,从消费者出发,提供更合规安全与安心的多方共赢方案。

 

 

 

 

 

文章投诉邮箱:29132 36@qq.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