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改衣与 “特权俱乐部” 环球黑卡达成战略合作

2018-05-23 16:02:07   来源:东北新闻网

  继与HUGO BOSS、ARMANI、GUCCI等多个国际一线服装品牌达成合作关系后,2018年4月,易改衣再与“让少数人优先享用世界”的特权俱乐部——环球黑卡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环球黑卡致力于构建一个精英圈层俱乐部,为用户打造一对一俱乐部管家服务。  环球黑卡致力于构建一个精英圈层俱乐部,为用户打造一对一俱乐部管家服务。

  为了给俱乐部成员们提供更多品质生活的优质选择,环球黑卡不断整合精准服务资源满足会员们个性化需求,无论是出行、居住、还是购物、出游,都能享受尊贵的优享特权。这次与易改衣建立合作关系,更是融入了高端服装定制和改衣服务。

  作为全国领先的无痕改衣与西服定制品牌,易改衣的一对一特权服务几乎全部由20余年经验的老裁缝亲手操持,其精湛的无痕改衣工艺也备受精英人士的喜爱,作为全球高端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的合作伙伴,易改衣已有上百万件精品服装的改衣案例。

  “如果你是环球黑卡的成员,想要高端定制或改动衣服,可直接通过询问管家来获得改衣服务,我们相信易改衣的服务标准可以为俱乐部成员带来更优质的特权体验。”

  易改衣成立至今,已服务过数万名社会精英、知名明星、高级官员,累积用户超过50万,每月完成近1万张超200元的订单,对于环球黑卡的成员们来说,易改衣的加入无疑为他们追求品质生活提供了一个更优的选择,值得信赖。

  为了能让消费者清晰地了解改衣服务,易改衣根据改衣部位、面料、工艺难易程度作为标准制定了统一的改衣价格,用户可以明显地知道所改部位价格。

  此外,易改衣特为环球黑卡俱乐部成员提供专享福利,持环球黑卡的用户在易改衣裁改衣服独享指定折扣,具体折扣信息需会员联系管家即可获得。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生活品质,希望更好地享受生活。易改衣与环球黑卡的强强联合,旨在为成员用户打造更优质的服务,让持卡的少数人能够更好地优先享受世界。

  在未来,易改衣也将会为更多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私人化的改衣服务。

  从着装开始,为每一位追求生活品质的用户增填一份欢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