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香社新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打造消费升级2.0时代

2018-05-18 10:42:14   来源:中国网

  2018年5月17日下午14:00,“中国味稻”2018顺泽米业稻香社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5馆隆重举行。多款新品集中亮相,打造消费情景升级2.0时代。

  本次发布会现场嘉宾由业界人士、投资人士、合作伙伴、媒体人士等参加,共同见证这场极具开创意义的发布会成功举办,掀起了对稻香社和新品关注的热潮。

  自顺泽米业稻香社红色年代1.0经典版上市,传统经典波普风格引起业界强烈反响。顺泽米业再次蓄力,坚持创新、追求卓越,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相继重磅推出稻香社红色年代2.0现代版及稻香社育儿稻系列产品。

  发布会现场,“中国味稻”稻香社五常大米给予现场观众全新的演绎与完美的诠释。

  顺泽米业副总经理田莹女士致辞,现场表示顺泽米业会将基地原料、生产加工、专业操作、服务配套等优势条件继续释放、继续升级 ,以满足不断变化的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首先发布稻香社2.0现代版系列 ,这是中国首款以红色年代波普艺术为主视觉设计的产品系列。

  产品包装设计结合中国现代新时代眼界演绎现代人的红色年代观,将光芒波普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将情景营销做有效植入,表达来自品牌对消费者的忠诚与厚爱。

  在稻香社新品发布系列中,稻香社金钻有机稻花香米 、稻香社红钻稻花香米为SIAL China 2018创新大赛入围产品 ,凭借包装创新及市场定位优势精准获选,以传统高贵金色、传统中国红色作包装设计,以五常自有种植基地直供优质大米为原料,满足高端渠道对小众品牌高端产品的需求。

  稻香社育儿稻系列重磅发布,精彩继续。

  稻香社育儿稻系列是中国首款植入《五常》之“仁义礼智信”理念—五常养你,教你五常的产品系列,同时植入动物IP卡通视觉,国宝大熊猫形象憨态可掬,惹人喜爱,引起线上消费者共鸣,打造电商渠道高端效应。

  伴随稻香社新品重磅发布 ,现场掀起好评热潮。此次新品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是顺泽米业重要的里程碑,未来,顺泽米业将继续坚持基地建设、科学管理、专业开发、服务升级等方面的持续大力投入,相信未来可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更满意的优秀产品,引领中国绿色有机米业繁荣发展。

  “中国味稻”2018顺泽米业稻香社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