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央视春晚黔东南VR宣传片中藏着哪些秘密?

2018-02-06 23:25:09   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几天,

  贵州各地气温都很低,

  处处萦绕着寒冷的气氛。

  而作为2018央视春晚分会场之一的黔东南的肇兴侗寨却很“热”。

  目前,2018年央视春晚贵州分会场已经入彩排阶段,绵绵细雨和刺骨寒风抵挡不住全体演职人员的激情,更抵挡不住当地居民喜迎新春的热情,处处都是热闹的景象。2月5日,2018年央视春晚大美黔东南VR宣传片在黎平肇兴取景拍摄,宣传片将首次从360度视角全新解读大美黔东南。

2018央视春晚黔东南分会场演职人员正在排练2018央视春晚黔东南分会场演职人员正在排练

  VR宣传片将会出现哪些内容呢?

  让我们一起来探寻一下!

  肇兴侗寨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东南部,素有“侗乡第一寨”之美誉。侗寨鼓楼是侗族地区特有的一种公共建筑物,鼓楼从外观观赏像一座宝塔,飞阁重檐,气势雄伟。

侗家姑娘的服饰千姿百态,盛装出场的她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侗家姑娘的服饰千姿百态,盛装出场的她们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行走在侗寨的小道上,没有都市的霓虹,没有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惬意。行走在侗寨的小道上,没有都市的霓虹,没有城市的喧嚣,有的只是惬意。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刚刚结束的雨雪天气,一律阳光照耀着侗寨。大雪过后就是晴天!刚刚结束的雨雪天气,一律阳光照耀着侗寨。

  一千多名春晚演员跟随拍摄组抵达侗寨景区拍摄宣传片。平时都在分会场排练的他们,很少有机会来到景区。

机位架好!“全体工作人员请注意,3!2!1!action!”机位架好!“全体工作人员请注意,3!2!1!action!”

  据了解,此次拍摄不仅对侗族大歌和长桌宴进行取景,还将拍摄黔东南州十余项苗侗民族聚居地生活日常和过年时的场景。

  VR宣传片将在春晚节目开始前播放,为央视春晚预热,届时全国人民都将在电视荧幕上听到黔东南的声音,感受黔东南人民的热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