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多人对战VR游戏下个月登陆日本

2017-11-25 13:00:45   来源:新浪游戏

  11月24日消息 万代南梦公司日前宣布,一款《攻壳机动队》多人游戏VR游戏将独家登陆日本VR体验店VR Zone。

  该游戏名叫《攻壳机动队:鬼祟猎犬》(Ghost in the Shell: Arise Stealth Hounds)。8名游戏玩家将来到《攻壳机动队》的世界中,在一块20m x 12m的竞技场上分成两队,进行4v4对决。

  你可以加入超级士兵草薙素子的队伍,使用枪支、光学伪装、电子大脑和假体等与敌人对决。

  玩家需要佩戴定制VR头显和微星PC背包。在玩家的手腕、脚踝和臀部都带有特殊的VR标记点,让系统追踪全身运动,实时传输数据。

  此外, 玩家需要通过屈身、蹲伏和躲藏等避开炮弹并完成任务,使《攻壳机动队》VR多人对战体验变得更为独特。

  《攻壳机动队:鬼祟猎犬》将于12月9日独家登陆VR Zone体验店,目前官网已开放订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