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eter:The Asklepios Chronicles》将于明年 1 月 25 日发布

2023-12-07 16:30:38   来源:新浪VR

  在 UploadVR 2023 冬季 VR 游戏展示会上,《Demeter:The Asklepios Chronicles》宣布将于 2024 年 1 月 25 日登陆 Quest 平台,支持 Meta Quest 2、Quest 3 和 Quest Pro 头显,售价 19.99 美元。

  据悉,《Demeter:The Asklepios Chronicles》是由 Novelab 开发、Meta 发行的一款 MR 冒险游戏,专为混合现实打造。在游戏中,女主角 Atalanta 为了寻求拯救自己的世界而到此,结果飞船发生了坠毁,玩家将在自己的客厅里帮助她解开谜题、击退敌人并探索一个全新的世界。

  游戏会根据玩家所处的环境实时生成程序化的关卡和挑战,现实中的墙壁、家具都将成为故事的支撑,玩家可以利用真实的墙壁和家具进行攀爬、跳跃、飞行以及奔跑,体验前所未有的乐趣。

  Novelab 执行制作人 Paul Mezier 表示:“《Demeter》是第一款具有这种规模和雄心壮志的混合现实游戏,能够站在这项技术的前沿,真是令人兴奋。我们非常高兴世界各地的 Quest 玩家能够在明年 1 月份推出时在他们的客厅里体验《Demeter》的世界。”

  目前,《Demeter:The Asklepios Chronicles》已开启预购,优惠价 17.99 美元。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