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经典系列喜剧《模仿大师》VR版来袭:奇异的喜剧挑战

2023-12-05 09:45:32   来源:新浪VR

  据悉,英国喜剧系列《模仿大师》即将推出自己的VR游戏。近日广受欢迎的第4频道系列喜剧《模仿大师》的制作人表示,该系列将以奇特挑战的喜剧游戏形式于2024年虚拟化。

  通过与Scallywag Arcade合作,该剧的粉丝只需戴上VR头盔就可以参与其中,体验奇异的喜剧挑战。

  在游戏中,《模仿大师VR》将把玩家传送到模仿大师之家,在那里他们将面临一系列有趣的挑战,每个挑战都有自己的喜剧天赋。

  为了确保不遗漏任何细节,Greg Davies和Alex Horne(节目主持人)也将使用他们的声音为VR世界进行配音。

  Davies表示他对这款新的VR游戏感到非常兴奋。他以真正的喜剧方式表示,他喜欢这样的想法,因为这意味着他的工作量减少了:“团队完成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这款游戏为《模仿大师》世界带来了真正令人兴奋的补充。就我个人而言,虚拟现实版本《模仿大师》的创建,让我更加接近甚至无需离开沙发即可实现工作的最终目标。”

  Alex Horne(节目主持人)同意这一举措对于《模仿大师》喜剧的粉丝来说,是一个更好地参与该系列内容的绝佳机会。“说实话,这非常非凡、精彩而且非常有趣,”他说。“事实上我也一直想成为模仿大师的参赛者,所以VR版本的发布对我这种用户来说非常友好,不过这款游戏的内容还是非常具备挑战性的,所以我很可能会后悔选择尝试整个冒险。”

  那么,玩家们对这款游戏有何期待呢?目前暂时没有官方消息透露,不过据悉这款游戏的内容看起来像组织橡皮鸭和砸西瓜之类的任务可能会出现。

  外媒报道,《模仿大师VR》预计将于 2024 年初在 Meta Quest 和 Steam VR 上推出。

  Scallywag Arcade 游戏主管 Niall Taylor 表示:“模仿大师的世界非常适合 VR,将节目的欢乐与虚拟现实的自由相结合,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略带疯狂的体验。”

  作为英国著名影视代表作,不少影迷表示,距离《模仿大师》首次于 2015 年在 Dave 上推出,已经过去八年多了,虽然后来转移到第 4 频道,但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作为一部经典之作,不少粉丝称,该剧已经牢牢巩固了自己作为喜剧经典的地位。

  相信本次《模仿大师VR》在Meta Quest 和 Steam VR 的推出也会收获不错的反响。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