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VR 模式将于 12 月 8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12-01 15:00:40   来源:新浪VR

  近日,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 VR 模式将于 12 月 8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悉,《生化危机 4》原作于 2005 年推出,由 Armature Studio 基于原版开发的《生化危机4》 VR 版 2021 年登陆 Quest 2。早在 2022 年 6 月,索尼就暗示正在开发《生化危机 4》的“PSVR2 内容”。2023 年 5 月,索尼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确认《生化危机 4》PSVR2 版本已实现。

  而《生化危机4:重制版》从 2018 年开始制作,于 3 月 24 日发售,其 VR 模式备受关注。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体验剧情,全身心投入其中,卡普空在 5 月发布的游戏预告片展示了 VR 模式的恐怖体验。

  在新的 VR 模式中,玩家可以解决游戏的主线剧情,对抗疯狂的村民、巨大的生物(有些人可能会说是“巨人”),以及其他史诗般的 BOSS 战。是的,这意味着玩家将能够升级并使用主线故事中的所有武器。

  该 VR 模式将作为 PS5 版游戏的免费 DLC 发布,同时该工作室还宣布将提供一个免费试玩版,允许玩家体验游戏的开始部分,并尝试射击场,从而了解每种武器在 VR 中的使用方式。

  更重要的是,该 VR 模式是由《生化危机7》和《生化危机8》完整版 VR 体验背后的同一开发团队完成的,这两款游戏的 VR 模式都做得非常出色。

  为了避免混淆:然而,2 月 8 日独家登陆 PSVR 4 的 VR 模式与《生化危机 2021》(2005 年)的 Quest 独家更新不同,后者由 Armature Studio 从 <> 年的原版重新制作,使用新的纹理,包括自己开发的 VR 原生控件。

  需要注意的是,即将到来的 PSVR2 的 VR 模式与 Quest 版本不同,后者是由 Armature Studio 在 2005 年原版的基础上重新制作的,使用了新的纹理,并包括其自主开发的 VR 原生控制。这次改编自卡普空今年早些时候在游戏主机和 PC 上发布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并将其独家带到 PSVR2 上。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