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节目改编 VR 游戏《Taskmaster VR》将于 2024 年推出

2023-11-30 16:30:49   来源:新浪VR

  近日,热门喜剧节目《Taskmaster》宣布与 Scallywag Arcade 联手,将于 2024 年推出 VR 游戏《Taskmaster VR》,支持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据悉,《Taskmaster VR》改编自英国综艺节目《Taskmaster》,由 Scallywag Arcade 开发,将带玩家走进《Taskmaster》节目。作为一名参赛者,玩家需要参加一系列古怪有趣的挑战项目,包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砸西瓜等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Taskmaster》的主持人 Greg Davies 和 Alex Horne 将作为配音演员回归。

  Scallywag Arcade 证实,《Taskmaster VR》游戏任务遍布整个 Taskmaster 之家,具有“比你摇橡皮鸭更多的东西、小玩意儿等。”

  Scallywag Arcade 游戏主管 Niall Taylor 表示:“模仿大师节目的欢闹非常适合与 VR 相结合,可以为玩家提供身临其境(甚至有点疯狂)的体验。”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