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地牢冒险游戏《Ancient Dungeon》将登陆 PSVR2 头显

2023-11-30 15:00:32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者 Eric Thullen 在 Reddit 平台透露其 VR 地牢冒险游戏《Ancient Dungeon》即将登陆 PSVR2 头显,但目前只有单人游戏模式。

  据了解,《Ancient Dungeon》是由 Eric Thullen 制作发行的一款像素风 VR 地下城游戏,于 2020 年初通过 Itch.io 上线 PCVR,于 2020 年末通过 SideQuest 在 Quest 上首次亮相,然后于 2021 年进入 Quest 应用实验室和用于 PCVR 的 Steam Early Access。2022 年,这款 VR 游戏从 App Lab 跃升至 Meta Quest Store,成为其中最成功的游戏之一。

  与其他同类型游戏一样,《Ancient Dungeon》将带玩家进入一个古老的地下城,玩家可以通过挥剑、飞刀和射箭进行战斗。此外,游戏中还有其他经典的地下城游戏元素,包括发现隐藏的宝藏、躲避致命的陷阱,并砸碎沿途的所有箱子等。

  最近,该游戏在 SteamVR 和 Meta Quest 平台推出了多人合作测试版,游戏中几乎所有元素都针对合作模式进行了重新设计优化。

  在 Reddit 上,Thullen 写道:“PSVR2 版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只是在等待索尼的审核批准,这将需要几天时间。如果一切顺利,它肯定会在今年发布。”

  多人游戏模式不会在 PSVR2 版本发布时包含在内,因为索尼的平台不允许抢先体验游戏和 Beta 测试,预期 PSVR2 版本的多人游戏模式会在晚些时候推出。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