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模拟游戏《不予播出VR》将于 12 月 14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11-30 13:30: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 tinyBuild 宣布 VR 模拟游戏《Not For Broadcast VR(不予播出VR)》将于 12 月 14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了解,《不予播出》是由 NotGames 开发、tinyBuild 发行的一款模拟游戏,该游戏最初于 2022 年 1 月登陆 Steam 平台。而 VR 版本于今年 3 月在 Meta Quest 和 SteamVR 平台上推出,采用原作获奖 FMV 冒险的游戏玩法、故事和扣人心弦的黑色喜剧,让玩家比以往更接近新闻。

  游戏背景设定为上世纪 80 年代的英国,玩家要扮演从门卫变成广播员的 Alex Winston,对电视节目进行审查,控制观众们所能看到的内容,确保新闻节目《National Nightly News》的现场直播顺利进行。在选择摄像机角度、审查某些词语和修复故障硬件之间,tinyBuild 警告说“你的选择会再次困扰你”。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