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Gazzlers》发布更新:引入新武器

2023-11-23 17:00:02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射击游戏《Gazzlers》发布最新免费更新,引入了新武器和常规挑战,现已在所有主要 VR 平台上推出。

  据悉,《Gazzlers》是由 Bolt Blaster Games 开发、Odders Lab 发行的一款 VR 射击游戏,最初于今年 3 月发布,被描述为多人合作轨道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和自己的队员驾驶一辆装甲机车,在 Ginkgo 星球沙漠般的荒地开启越野冒险。玩家的主要任务是将永恒之火菲尔送到最后一站,以完成钢铁之旅。

  此次更新新增了三个新的武器组件,其中“Desk Splitter”发射水平子弹喷雾,“Bouncy Hunter”使用从敌人身上弹开的电螺栓,而“Timey Wimey”则通过适时的重新装填来增强弹药弹夹。新的“Faulty Mods”类别以牺牲 HP 为代价来增加属性。补丁说明还详细介绍了错误修复、平衡调整等。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