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Vertigo 2》将于 12 月 12 日登陆 PSVR2 头显

2023-11-22 15:00:46   来源:新浪VR

  近日,游戏发行商 Perp Games 宣布 VR 射击游戏《Vertigo 2》已确定将于 12 月 12 日在 PSVR2 上发布数字版本,将在明年 2 月 9 日推出实体版本。

  据了解,《Vertigo 2》是由 Zach Tsiakalis-Brown开发、Zulubo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于 3 月 31 日在 Steam 平台发售,原计划于 10 月 24 日在 PSVR2 上发行,但上个月被推迟。受《半条命》和《传送门》等 Valve 经典游戏的启发,Tsiakalis-Brown 采用 VR 优先的游戏设计方法,在贯穿 18 章游戏内容的 Boss 战役中为玩家提供了琳琅满目的创意武器。

  新发布日期是在最近的“Bottomless”更新之后公布的,该更新是《Vertigo 2》的首个也是唯一的内容更新,为主要战役引入了一些修改,例如敌人随机化和子弹时间功能以及三个新的可玩角色。该更新还带来了关卡编辑器,允许玩家创建关卡并在社区中共享。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