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Nights at Freddy's:Help Wanted 2》将登陆 PSVR2 头显

2023-11-22 12:30:58   来源:新浪VR

  近日,Steel Wool Studios 执行制作人 Ray McCaffrey 宣布,《Five Nights at Freddy's:Help Wanted 2》将于 12 月 14 日登陆 PSVR2 头显。

  据悉,《Five Nights at Freddy's:Help Wanted 2》是《Five Nights at Freddy's:Help Wanted》的续作,最初于 5 月举办的 Playstation Showcase 2023 上公布。Ray McCaffrey 详细介绍了该游戏的一系列新细节,并在新预告片中首次展示了游戏玩法。

  在该游戏中,玩家依旧是要扮演“弗雷迪菲兹熊披萨店”的临时工,需要挑战六个不同类别的迷你游戏来完成工作,包括:Backstage、Fazcade、Staff Only、Food Prep、Ticket Booth,完成客户订单、制作手工艺品、维修电路、为游戏 NPC 装扮或体验射击游戏等等,以及一个“包含新 VR 版本的《Five Nights at Freddy's:Sister Location》游戏玩法的特殊类别”。

  该游戏还将利用头显隆隆声来增加“以前不可能的跳跃恐慌的真实感”,并在一个新的迷你游戏中使用眼动追踪,该迷你游戏以算命先生“Mystic Hippo”为特色。

  最初的《Help Wanted》在多个 VR 平台上发布,但《Help Wanted 2》没有确认 PCVR 或 Quest 版本。在今天早些时候的回复推文中,Steel Wool Studios 表示该游戏将“在同一天登陆 PC”,但没有说明该版本是否支持 VR 头显。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