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休闲游戏《Vacation Simulator》游戏销量超 100 万份

2023-11-20 13:30:47   来源:新浪VR

  谷歌旗下 VR 游戏工作室 Owlchemy Labs 是《Job Simulator 》背后的工作室,其最近宣布该游戏的续集《Vacation Simulator》达到了白金销量级,目前游戏销量已超过 100 万份。

  据悉,《Job Simulator》是一款由 Owlchemy Labs 制作的 VR 模拟游戏,于 2016 年面向 HTC Vive 发布,随后扩展到了包括 Meta Quest 和 PSVR 在内的几乎所有其他主要 VR 平台,曾在 2020 年初获得 100 万销量的成绩,达到白金销量级。该工作室表示《Job Simulator》现已达成“多白金销量”成就。

  在这一成功的基础上,《Vacation Simulator》延续了原作的趣味性游戏玩法,在游戏中,玩家将探索田园诗般的虚拟目的地,同时进行各种活动。

  Owlchemy Labs 成立于 2010 年,并于 2017 年被谷歌收购,也是获得艾美奖提名的《Rick and Morty:Virtual Rick-ality》和最新 VR 游戏《Cosmonious High》的幕后推手,强调逼真的角色行为。

  Owlchemy Labs 为了庆祝又一次取得百万销量的里程碑,还宣布为玩家带来《Vacation Simulator》和《Cosmonious High》的 Quest 3 版本更新,将进一步优化视觉效果,如体验实时阴影和 90fps 帧率的提升。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