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射击游戏《半条命:爱莉克斯》限时 3.4 折促销

2023-11-20 11:30:51   来源:新浪VR

  热门 VR 射击游戏《半条命:爱莉克斯》正在 3.4 折大促销。截止 11 月 22 日,《半条命:爱莉克斯》Steam 平台售价为 20.39 美元,比原价 59.99 美元低 66%。

  据悉,《半条命:爱莉克斯》于 2020 年发布,游戏剧情、角色、世界观、细节,最重要的是完美的 VR 互动,使游戏成为 VR 旗舰游戏。迄今为止,还没有其他 VR 游戏能达到这种质量。

  为此,不需要 Valve Index 或其他纯 PCVR 头显,只有玩家拥有 Quest 3、Quest 2 或 PICO 4 头显,就可以轻松玩《半条命:爱莉克斯》。

  基于 Quest 3,外媒通过 AirLink 模式尝试了《半条命:爱莉克斯》,这是 Quest 头显的原生 Wi-Fi 连接,效果很好。Quest 3 具有出色的 Pancake lenses 镜头和边缘图像清晰度,也非常适合 PCVR 应用,Quest 2 或 PICO 4 也能支持这款游戏。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