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科幻冒险游戏《Vertigo 2》将于 11 月 10 日更新

2023-11-08 14:30:44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科幻冒险游戏《Vertigo 2》宣布将于 11 月 10 日推出“Bottomless”更新,包含一系列新工具和功能,旨在将游戏的可重玩性扩展到未来,开发者称之为该游戏“唯一的内容更新”。

  据悉,《Vertigo 2》是由 Zach Tsiakalis-Brown开发、Zulubo Productions 发行的一款 VR 冒险游戏,于 3 月 31 日在 Steam 平台发售。受《半条命》和《传送门》等 Valve 经典游戏的启发,Tsiakalis-Brown 采用 VR 优先的游戏设计方法,在贯穿 18 章游戏内容的 Boss 战役中为玩家提供了琳琅满目的创意武器。

  据介绍,此更新将包括全新的主战役玩法、全新可玩角色和关卡编辑器。

  其中,三个全新可玩角色 Brian、Officer 13 和 Nani 都是主战役中的角色,每个人都有主要的独特能力和属性,可以改变第二次,第三次或第四次玩游戏的体验。而关卡编辑器可以允许玩家完全自由地构建自己的关卡或玩社区分享的关卡,无需SDK或建模经验。

  该更新还包括 bug 修复、平衡调整、QOL 更改和性能改进等。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