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舞蹈游戏《Dance Dash》将于 9 月 15 日发布抢先体验版

2023-09-12 15:00:36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公司 Rebuff Reality 宣布其 VR 舞蹈游戏《Dance Dash》抢先体验版将于 9 月 15 日登陆 Steam 平台。

  据悉,《Dance Dash》是由美国 VR 头显配件公司 Rebuff Reality 开发的一款 VR 舞蹈游戏,可以将玩家的 VR 装备变成终极舞池。玩家可以随着音乐旋律舞动,看准时机用脚踩踏节拍,躲避迎面而来的墙壁或陷阱,手部也会有相应的击打音符,用各种动作组合成舞蹈,全身感官交响乐中。

  抢先体验版将提供 15-20 首歌曲,每首歌设有 3-5 种不同的难度。除了丰富的音乐曲风外,制作组还将提供关卡编辑器,由玩家用自己喜爱的歌曲自行制作舞蹈的谱面。

  该游戏需要进行腿部追踪,对于 Quest 和 Valve Index 头显,可以使用绑带将控制器固定在脚部或小腿处,而 VIVE Trackers 则可以启用全身追踪功能。

  开发商表示:“我们对完整版本的愿景包括原创配乐,其中包括许多额外的歌曲。虽然包括对虚拟化身的 LIV 支持,但我们打算创建一个原生化身系统,包括游戏内镜像和快照。预计手部跟踪 FBT 模式将完成,更多信息将在我们的详细路线图中提供。”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