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恐怖游戏《Amnesia:The Dark Descent》将推出非官方 VR 版本

2023-09-04 17:41:47   来源:新浪VR

  近日,独立开发者 Gordey Eremin 宣布《Amnesia:The Dark Descent》Android 重制版《Sclerosis》的 VR 版本,游戏首个预告片展示了已经实现的运动控制和简单物体交互,引发主角恐惧和疯狂的视觉效果将专门针对 VR 进行重新设计。

  据悉,《Amnesia:The Dark Descent》是由 Frictional Games 开发的一款恐怖游戏经典之作,于 2010 年 9 月 8 日发行。这款恐怖游戏带玩家回到了 19 世纪,玩家将在一座古老的城堡中醒来,却不知自己到底是谁,也不知为何置身此地。通过零散的笔记,逐渐得知发生了什么事,而在这背后还有一股邪恶力量尾随。

  该游戏于 2010 年在 PC、Mac 和 Linux 上发布,大受欢迎。几年后,PS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的版本随之而来。除此之外,该游戏以其逼真的物体交互和机制而脱颖而出,该机制使主角对黑暗的恐惧成为游戏的核心元素。两者都可以在 VR 中更有效地实现。

  独立开发者 Gordey Elemin 在 2021 年创作了《Amnesia:The Dark Descent》的 Android 重制版,名为《Sclerosis》。这是在没有得到原版开发工作室 Frictional Games 的支持下完成的,因此 Android 重制版被禁止在移动平台上发布,仅能在 Itch.io 上可用。

  目前,《Sclerosis VR》定于今年秋季发布,将是一款 PCVR 游戏。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