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题材VR游戏《Vampire:The Masquerade-Justice》将于11月2日发布

2023-09-01 16:00:41   来源:新浪VR

  近日,知名 VR 游戏工作室 Fast Travel Games 宣布其新作《Vampire:The Masquerade-Justice》将于 11 月 2 日登陆 Quest 和 PSVR2 平台,售价 29.99 美元,预订价 26.99 美元。

  据悉,《Vampire:The Masquerade-Justice》是由 Fast Travel Games 开发的一款吸血鬼题材游戏,在今年的 Meta 游戏展示会上首次亮相,近期在科隆游戏展上也提供了实机试玩。游戏背景设定在“黑暗世界”宇宙之中,强调单人 RPG 体验。

  故事发生在黑暗且神秘的威尼斯,玩家将扮演吸血鬼 Justice,追查杀害父亲的凶手,并在意大利威尼斯黑暗的地下夺回一件被盗的遗物,随着剧情的发展会进入各种主线和支线任务。

大巡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