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模拟游戏《Job Simulator》和《Holiday Simulator》已登陆 PICO 头显

2023-07-24 18:11:05   来源:新浪VR

  谷歌旗下 VR 游戏工作室 Owlchemy Labs 近日宣布,VR 模拟游戏《Job Simulator》和《Holiday Simulator》现已登陆 PICO 平台。

  据悉,《Job Simulator》是一款由 Owlchemy Labs 制作的 VR 模拟游戏,于 2016 年面向 HTC Vive 发布,随后扩展到了包括 Meta Quest 和 PSVR 在内的几乎所有其他主要 VR 平台。玩家在游戏中将模拟出四个不同的工作:文职人员、厨师、便利商店职员以及汽车修理工。

  而《Holiday Simulator》是一款科幻卡通风格的 VR 模拟游戏,于 2016 年 12 月发布在游戏中玩家可以身临其境体验并且与小岛上的事物进行互动。丰富的剧情带来心灵上的冲击,以独特原创的游戏玩法,享受黄金海滩的旅游盛况,自由的探索每个交流,完美的释放内心的情绪,获得趣味的体验。

  随着《Job Simulator》和《Holiday Simulator》登陆 PICO 头显,Owlchemy 将另一个主要的 VR 平台从其名单上剔除。

  虽然 Owlchemy 的公告推文特别提到 PICO 版本,但 Owlchemy 首席执行官 Andrew Eiche 证实,这两款游戏也可以在非中国 PICO 商店购买。

  Owlchemy Labs 是一家经验丰富的 VR 工作室,致力于可访问性并推动虚拟和增强现实设计标准。最近,该工作室一直在展示其设计手部追踪作为主要输入方法的工作。除了作为即将推出的多人 VR 游戏的基石之外,Owlchemy 还将蓬勃发展的输入法视为将 VR 推向大众市场的一部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